AI+全新智能时代领跑者强势来袭
2020/11/2 08:47   链动资讯      关键字:AI 智能时 强势 来袭      浏览量:
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让人类进入了信息社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深化发展将会把人类带入智慧社会,并最终形成数据流动人机协作式的自治闭环。
  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让人类进入了信息社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深化发展将会把人类带入智慧社会,并最终形成数据流动人机协作式的自治闭环。
  对于智慧城市,悲观主义者看到的是反乌托邦式的噩梦:机器人夺走了人类的工作,人类处于一种被永久监视的状态毫无隐私可言,自由意志和独立人格随之泯灭。
  在未来的自治社会里,智慧城市将成为人类文明发展的新的基石,我们不再单纯的追求规模的扩张和财富的增长,全社会将根据代码定义的共识,弥补工业文明的不足,跟自然界和谐共处,给人更多的自由和幸福感,让万物互联来不断治愈这个世界!
  城市经济学家爱德华·格莱泽( Edward Glaeser)在其著作《城市的胜利》中描述,与过去200年间的人口爆炸式增长相伴随的,是地球城市化的高速发展。城市是我们发明的用于推动和促进社会互动与人类合作的天才机制。人口和城市增长紧密相连、相互促进,最终使得我们在地球上占据了统治地位。
  AI+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据官方消息,资本巨头美林基金宣布将投资40万美金作为AI+前期的技术开发和全球资源对接。美林资本目前管理100000万美元,投资20多大生态企业,包括交易所、媒体、量化交易、市场软件、矿业池和50多个全球区块链项目。
  GUNP(GoodGlobalUrbanNodePass)作为good.top全球城市节点通证,也紧随其后,宣布投资30万美金用于AI+的项目研究与生态建设,并为AI+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美林基金、GUNP将与AI+强强联手,展开多维度合作,深度扶持AI+项目健康发展,并为AI+奠定更为宽泛的生态布局,未来三方将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打造、社区共建等领域达成更多的深度战略合作。
  AI+是基于区块链底层协议,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智慧城市建设,旨在针对人智能相关领域的长期性和开放性问题进行探索,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数据挖掘、数据喂养和行为分析,为智慧城市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管理,运用区块链技术特征提高AI+服务规模,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