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要开启智慧型生活,你做好准备了吗?
2020/10/27 08:52   尚学堂人工智能学院      关键字:人工智能 开启 智慧型 生活      浏览量:
人工智能的全面推广,可能会让人们进入智慧型生活,而随着人工智能的使用领域不断增加,这一天也许不会太远了。
  人工智能的全面推广,可能会让人们进入智慧型生活,而随着人工智能的使用领域不断增加,这一天也许不会太远了。
  在近些年,云计算和大数据也在不断的改变,其中就曾出现过更好的机器算法,这一算法的出现,让先进的技术和日常的生活更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也是因为这样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不断的在变多,常见的都有交通和考勤等等。
  智慧园区
  智慧园区的建设是经过新一代信息和通信技术来达到感知、检测、分析、控制、整合园区各个关键环节的资源的目的,并会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做到对各种需求输出智慧的反应,这样一来,园区的整体运行就可以实现自我组织、自我运行、自我优化的效果,如此一个绿色与和谐发展并存的园区就出现了,这样的园区拥有很高的工作效率以及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而建设这样一个园区人工智能的技术是非常关键的,因为通常这样的园区比较注重技术方面的共享和大数据的挖掘与利用等等。
  智慧交通
  智慧交通无疑是非常美好的,不但人和车、路具有很好的协调效果,还能够达到和谐统一的效果,具有很好的协同效应,既能增加交通行驶的工作效率,更是可以保障交通的安全。不过出现这种情况的前提必须是智慧交通,因为它可以把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高新IT技术结合起来,再经过相关的技术把这些信息收集起来,如此就可以实现实时交通数据的信息服务了。
  智慧校园
  对于智慧校园来说,可以最大化的实用人工智能,比较常见的就有人脸识别、拍照、指纹等等身份识别技术,可以达到考勤、记录以及统计的效果,这些都会给校园的生活提高更多的效率。
  学校的大门口,可以设置动态人脸识别的系统还有闸机系统,这两个系统除了可以设置进出人员,还可以设置黑名单,只有在进出人员的名单中的人才可以进出校园,这样既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保障学生的安全,又可以达到考勤等等目的。
  智慧考勤
  所谓的智慧考勤就是把软、硬件结合起来,实施多平台的合作,再经过云计算对数据的整理和分析,这样一个考勤结果就出来了,而这样的考勤可以大大地节省时间,增加工作的效率。人工智能各种深度学习资料,私信联系就可以免费领取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