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将推动指纹扫描仪的发展
2020/7/1 1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COVID-19 推动 指纹扫描仪 发展      浏览量:
但是,随着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各地的许多组织都发现自己必须对键盘、在办公室门或安全设施上的固定指纹读取器进行消毒。这段时间使我们非常痛苦地意识到,我们所接触到的访问设备已不再适合目前的情况。
  最近,您的工作场所每隔多久才对其指纹扫描仪、办公室门、键盘或检修门进行消毒?我想答案是:不经常,对吧?
  但是,随着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各地的许多组织都发现自己必须对键盘、在办公室门或安全设施上的固定指纹读取器进行消毒。这段时间使我们非常痛苦地意识到,我们所接触到的访问设备已不再适合目前的情况。
  但是与此同时,很多企业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来重置员工密码,并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替换丢失、被盗或放错地方的员工通行卡。不过,由于对GDPR规定的违反而导致很多国外企业领到了巨额的罚款,因此数据和信息保护对于当今的所有企业仍然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带设备"趋势的兴起(已经有超过46%的企业采用了这种方式)增加了安全风险,并使得公司密码不再适用。
  因此,需要一种更安全的工作场所访问解决方案。据Gartner预测,到2022年,将有40%的企业计划采用生物识别技术来提高信息安全性。但是重要的是,它必须是为企业和终端用户提供安全性、卫生性和便利性。
  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基于角色的个人访问控制。指纹访问通常通过这种方式增强高安全性区域的安全。这对于帮助企业在工作场所采用"零信任模式"并确保敏感的公司信息和对办公空间的保护非常重要。但是,出于对健康的关注,现在重要的是,企业现在不必依靠公用指纹传感器或手动扫描设备即可做到这一点。
  因此,最好是不要使用基于读取器的传感器,而最好在单个员工ID卡上引入指纹生物特征认证。这意味着每个用户都可以通过在自己的个人卡上扫描指纹来确认其身份、角色和访问级别,从而无需共享设备。
  当然,确保个人数据安全也至关重要。在卡注册或入职过程中,员工的指纹图像可以由生物特征卡传感器扫描,然后转换为生物特征模板。然后,模板被加密并存储在卡芯片的安全元件中。这意味着个人数据永远不会离开ID卡,也不会存储在中央数据库中。所以,即使智能卡被盗,模板也将无法被黑客入侵或泄露用户的生物指纹。
  生物识别通行卡还将消除员工共享密码和ID卡的能力,同时也能提高身份验证准确性。
  智慧工作场所
  生物识别访问卡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还可以防止用户不得不在肮脏的读取器设备上扫描指纹的情况。当与智慧工作场所结合使用时,它还可以提高员工在整个办公室中可以体验到的个性化水平,并减少对日常工作的需求。智慧工作场所利用IoT技术(例如传感器,连接的设备和联网平台)来简化甚至增强办公体验。借助生物识别指纹ID卡,智能办公室可以在员工四处走动时对其进行识别,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工作场所的干扰,并改善工作环境。
  例如,您是否想让会议室比其他所有人更温暖,更明亮或更安静?使用您的个人指纹授权门禁卡进入房间,可以自动执行您的偏好设置,从而节省时间和思考空间。您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而您的企业则可以专注于客户。
  由生物识别访问控制卡提供支持的智能办公室将个性化办公,为企业节省无数小时重置员工密码的时间,并降低丢失或被盗的访问卡的风险。指纹生物识别ID卡不仅可以让合适的人进入建筑物或进入网络,而且还可以确保指纹或手部传感器上共享接触的机会减少,从而确保了在疫情期间员工能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工作场所能够保证我们的工作安全。通过告别公共指纹扫描仪,并将生物识别技术与个人工作安全通行证相结合,未来的工作场所将获得更高水平的卫生,便利和安全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