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集成访问控制不仅仅体现在安全性方面?
2020/6/9 14:0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集成访问控制 不仅仅 安全性      浏览量:
当今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他们将如何利用自己拥有的数据,利用新兴技术(例如云,预测分析和人工智能)来开启新的价值形式。有些数据要比其他数据会获得更好的利用:金融服务公司很快意识到利用技术来改善客户服务,检测欺诈和改进风险评估方面的竞争优势。但是,在物理安全领域,我们才刚刚开始意识到数据收集的潜力。
  当今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他们将如何利用自己拥有的数据,利用新兴技术(例如云,预测分析和人工智能)来开启新的价值形式。有些数据要比其他数据会获得更好的利用:金融服务公司很快意识到利用技术来改善客户服务,检测欺诈和改进风险评估方面的竞争优势。但是,在物理安全领域,我们才刚刚开始意识到数据收集的潜力。
  “集成访问控制”的好处
  许多企业尚未意识到的是,当使用跨多个数据源时,就会应运而生许多新兴技术。例如,在物理安全方面,我们正在从关于访问控制和CCTV作为孤立功能的讨论转移到以结合对任何来源的信息进行分析的平台,并应用机器学习算法将智能分析结果发给企业。然后,“集成访问控制”不仅要查看图像或建筑物管理,还要同时查看HR数据库和日历信息。而且一些好处也才刚刚开始显露出来。
  当然,首先要寻找的是如何使用多个数据源来改善物理安全功能。例如,通过将传统的访问控制数据(例如使用刷卡时)与能够进行面部识别的视频处理平台进行组合,这样可以提供第二个身份验证因素,而无需安装单独的生物识别传感器。CCTV摄像机已经部署在最敏感的区域。因此,如果当卡跟HR记录的用户不匹配时,则可以迅速提醒工作人员。
  使工具具有成本效益
  同样,如果员工使用了门禁卡,而根据HR的记录这位员工应该正在度假,那么这时就会使用视频数据来确认个人的身份以确定他的门禁卡是否被盗。
  这些都不是新功能。但是,这种基于云的计算平台用于安全分析的方式(从连接IP的摄像机中接收信息)使工具更具成本效益,比传统的现场服务器应用程序更易于访问和管理。反过来,这也推动了“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的增长以及重要业务功能的端到端的数字化。
  通过此系统设置,仅在内部部署访问控制硬件系统,而将软件和访问控制数据转移到远程位置,并作为定期按月向用户提供的一项服务。这种安排的有很多好处,包括避免大量的资金投入,更大的伸缩性和灵活性,并将网络安全和固件更新的责任转移给了供应商。
  端点的简单安装和删除
  此外,由于现代视频和访问控制系统通过IP网络传输数据,因此端点的安装和拆卸非常简单,仅需要PoE和Wi-Fi就行。
  在“即服务”模式的所有优势中,从ACaaS获得的丰富数据使其变得非常有价值,能够提供超越物理安全业务的收益。管理者们一直在寻找质量更好的信息来进行决策,而集成访问控制系统对操作的了解比您想象的要多。
  目前,许多公司正在尝试寻找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方法。例如,自动熄灭以节省能源的灯在当今的办公室中很常见,但是如果由于员工可能会四处走动而触发运动探测器,这时照明就不那么“智能”了。而将照明系统与视频源和访问控制相集成,那么可以根据房间中的确切的员工以及他们坐在哪里来控制灯光。
  跟踪员工的移动
  摄像机数据已用于零售业中,跟踪顾客在商店中的移动,从而帮助经理优化商品展示和定位库存。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技术来绘制员工在工作区中的移动方式,找出在哪里放置家具或应提供多少张办公桌可以提高生产率的地方。使用这些数据还具有其他的潜在用途,寻找员工流动(例如到储藏室)与销售高峰之间的相关性,以便更好的进行库存与订单的预测管理。
  ACaaS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新的领域,我们只是在探索可用于创造新价值源的多种方式。随着智能建筑和智能城市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开放系统将可用,从而提供更多的方式来对数据进行组合和分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