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专业监控市场将超过150亿美元
2020/5/15 09:34   千家网      关键字:美国 专业监控 市场      浏览量:
Parks Associates指出,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及其带来的经济影响在2020年创造了更具挑战性的形势,特别是因为消费者将寻求减少家庭支出。
  据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预测,2020年,美国住宅安全领域的专业监控市场规模将达到157.4亿美元,其中智能家居服务将占12亿美元。
  Parks Associates 在这份题为“物联网:扩展专业监控以获取新收入”( IoT: Extending Professional Monitoring for New Revenue)的报告中,提出了创新型公司如何通过将专业监控服务从住宅安全扩展到联网家庭中的新应用来驱动新收入的问题。
  Parks Associates联网家庭研究总监Brad Russell表示:“联网设备的数量继续逐年增长,而2019年对于安全行业而言尤为强劲。”
  “到年底,安全系统的普及率已达到美国所有宽带家庭的三分之一。如今,消费者在家中平均拥有11.4台连接的设备,这为扩展监控服务以及专业监控和MIY(自行监控)的不同品种提供了多种机会。”
  Parks Associates指出,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及其带来的经济影响在2020年创造了更具挑战性的形势,特别是因为消费者将寻求减少家庭支出。
  据Parks Associates的调查显示,消费者认识到并重视监视服务的安全性,安全性和经济利益,因此公司可以通过正确的营销和定价策略,从这一公认的价值中获得收益。
  Russell说:“中央监控是一项利润很高的业务,许多站点都具有超额的监控能力,这促使该行业将其价值主张扩展到标准安全产品之外。”
  “随着日常生活中更多方面的联系,以及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出现了跨越多个行业的新机会,包括能源使用监测;减轻洪水和火灾的风险;监测老年亲戚的健康和安全;追踪贵重物品;和设备维护监控。”
  这项新研究概述了驱动市场的创新型中央监控站;确定消费者对监控服务的偏好和支付意愿;并描述了监控联网家庭中各种智能产品的价值主张。(文/蒙光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