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物联网,视频和商业行为的重要因素
2020/5/13 14: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物联网 视频 商业行为 因素      浏览量:
在考虑新的IT解决方案以应对当今的现代安全性和物联网挑战时,由于选择的数量众多,可能会导致找到严密的解决方案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解决方案是否确实旨在解决眼前的问题。
  在考虑新的IT解决方案以应对当今的现代安全性和物联网挑战时,由于选择的数量众多,可能会导致找到严密的解决方案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解决方案是否确实旨在解决眼前的问题。
  例如,许多存储系统都支持从监控摄像机获取视频,但是许多存储系统并非专门用于此目的。相反,视频仅仅是针对传统IT工作负载设计的产品。它们应设计为处理视频和IoT数据流的摄取要求,并以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方式对其进行保留。尽管传统服务器和SAN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但在视频和IoT设备以及分析的数据存储方面,利益相关者应考虑多年来一直在IT领域带来巨大效率的新型选择。
  数据困境
  视频和物联网数据本身被许多公司视为重要任务。摄像头和智能设备可提供态势感知、记录事件、警告团队潜在威胁并提高安全性。如果要从这些捕获的数据中收集有价值的信息,那么首先必需将其正确存储。此外,各种规定还要求要在一定时间内或以符合最低安全标准的方式保留视频。强制或要求高质量的数据存储都无关紧要,为了使之有用且可靠,所有这些都必须受到保护和可用。如此多的考虑因素使设计用于保留该数据的基础结构成为最重要的问题。
  多种因素融合在一起,将视频和物联网数据及其安全可靠的存储领向了基础架构的最前沿。越来越多的、更高分辨率的摄像机以及针对该信息的多跨渠道应用程序都指向创建更多对组织有价值的数据和方式。
  IP摄像机变得无处不在,并且比以前想象的要更频繁的、更高密度的应用使用。摄像机已经发展到在弱光或压力环境下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更多的功能,并且还结合了热检测等技术。现在,视频管理系统和分析解决方案正在使大量数据,这对于安全性和商业智能都变得更加有价值。最重要的是,更多的数据需要被安全的储存,以便可以轻松地检索和分析数据,同时还可以防止数据的丢失。
  HCI(人机交互)如何提供帮助
  专为视频和IoT数据构建的超融合基础架构可以消除丢帧现象,防止视频丢失和图像质量下降。企业还需要确保在系统受到威胁时,其基础架构能够保留某些功能。正确的解决方案可以使存储元件保持在线状态,自动重启虚拟服务器并允许视频数据检索,而无需外部冗余技术。 
  尽管当今对容量和性能要求很重要,但是具有有效地扩展业务规模的能力也很重要。通过使用HCI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处理视频数据,视频管理系统,分析和其他相关应用程序,而不必担心现在超支或将来在扩展数据存储方面遇到任何困难。负责管理和利用视频数据的业务团队需要优先考虑适当和有效的存储。
  效率
  企业知道效率有多种形式。例如,功能的效率,管理的效率和成本的效率等。HCI旨在管理与视频相关的特定挑战(例如24/7运作),以多种形式提供效率。
  HCI正确完成了将存储,服务器和管理流程的先前分散的元素整合到单个硬件中的过程。通过对运行视频和安全系统的服务器和存储进行虚拟化,可以提高效率,减少数据足迹并简化管理,从而降低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