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视频+党建培训 实现基层党建向互动交流转变
2019/8/15 15: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云视频+ 党建培训 互动交流转变      浏览量:
智慧网络党建作为网络信息技术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和重要平台,相对传统党建而言,是一种新超越。

  近年来,我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2018年来,政府发布多个文件,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智慧建党"、党建信息化建设,拉动了对视频会议业务的需求。智慧网络党建作为网络信息技术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和重要平台,相对传统党建而言,是一种新超越。
  智慧网络党建为执政党建设打造了一个先进的技术平台,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由"单边灌输"向互动交流的转变。目前,全国拥有党员近8900万名,基层党组织近440万个,未来智慧党建有望成为视频会议业务需求新动力。智慧党建近两年迅速发展,是视频会议领域的一片蓝海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市场空间广阔。
  智慧党建平台,能够一站式实现党员学习监管、考勤签到、视频交互沟通、远程授课、党建信息汇集与共享,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导,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为目的,并且结合各级党政机关部门的实际情况,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可视化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多方式的交流技术建设的平台,为党建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习监管功能,创了考勤数据和摄像机自动拍照验证相结合的学习监管模式,站点考勤机数据能够实时上传,通过后台管理页面,街镇管理员可查看、审核所有站点考勤数据和现场截图;
  视频会议功能,平台可容纳500个站点、上万名基层党员干部同时在线参加会议;
  考勤签到功能,部署的考勤机具备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两种签到功能,考勤数据实时上传到平台;
  远程授课功能,为基层群众提供在线学习实用技术的服务;
  信息检索功能,实现对党建工作基本信息的查询检索;
  流动播放功能,播放远程教育课件和文化娱乐节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