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防行业大趋势 哪些趋势仍然延续
2019/2/13 10:44   千家      关键字:2019年,安防,趋势      浏览量:
随着系统更加开放,互联互通,出现网络风险和数据隐私问题的也会随之增加。这就是为什么在SIA的2019年安防行业大趋势预测中,网络安全对物理安全行业的影响排在首位。网络安全正在影响安防行业各个领域,从安全实施到吸引顶尖人才的加入。

在安全行业协会(SIA)看来,2019年将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显然也是物理安全正在进入最成熟的一年。 新兴技术,开放系统以及设备和传感器之间不断增长的连接所带来的变化,将对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和最终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随着系统更加开放,互联互通,出现网络风险和数据隐私问题的也会随之增加。这就是为什么在SIA的2019年安防行业大趋势预测中,网络安全对物理安全行业的影响排在首位。网络安全正在影响安防行业各个领域,从安全实施到吸引顶尖人才的加入。

数字化转型

我们正在经历的数字化转型也影响了安全行业其它许多领域,带来了诸如不断发展的身份管理以及收集和向客户提供大数据等机会。在行业发展的这个关键时刻,接受变革,利用颠覆性技术以提高企业竞争优势非常重要。

为了确定今年的大趋势,SIA调查了成员公司的数百名高管,以及众多行业人士,以确定哪些趋势仍然延续,哪些趋势不再具有影响力以及新增了哪些趋势。

2019年安防行业大趋势

1.网络安全对物理安全的影响:为你的企业,客户业务以及与你合作的供应商优先考虑网络安全问题非常重要,而且需要持续的改进和投资。

2.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效应:安全行业利用物联网,智能分析,人工智能(AI),机器人等技术,而数据来自不同的应用领域。因此,安防行业现在面临着有效管理和分割与用户相关的信息的挑战。

3.云计算:云平台和应用程序在安全解决方案中越来越流行。云技术可帮助安全集成商为客户提供托管服务以及异地系统和服务的优势。

4.劳动力发展:由于失业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寻找熟练员工对整个安全行业构成挑战。安全利益相关者需要拥有IT,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甚至隐私专业知识的人才,这需要培养学生对行业的兴趣。

5.人工智能: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新的“人工智能民主化”将会影响到比以往更多的组织。企业现在在向客户提供此人工智能技术之前需要进行必要的测试,并探索如何使用AI数据来改进安全威胁的评估和响应措施。

6.强调数据隐私:不断增长的连接性带来了对数据隐私的新关注。找到安全性和便利性之间的平衡是行业现在必须解决的两难问题。

7.转向服务模式:最新的家庭安全技术正在严重影响安装公司。系统集成商必须找到方法来关注客户想要和需要的服务,并转向托管服务模型来弥补收入。

8.智能环境中的安防集成:随着一切变得连通,智能环境将开始激增。建筑物和城市变得越来越有意识,连接系统现在能够自动响应甚至预测用户和公民的需求。我们必须继续寻找使这些环境更智能,更安全的方法。

9.未来认证:随着面部和语音识别以及生物识别技术越来越受欢迎和具有吸引力,明天我们将如何进入建筑物和接入网络?安防行业将遇见并适应身份和访客管理方面不断的技术变革。

10.消费电子公司的影响:消费电子公司和DIY系统的涌入意味着改变安防行业的规则和参与者。这种趋势给安防企业带来了挑战和机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