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Casia G探测和规避技术
将提高警用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的性能
2023/3/16 08:57   无人机网      关键字:Casia G 无人机 第一反应者 性能      浏览量:
3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安全导航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将向无人机服务公司Flying Lion提供其基于地面的Casia G和探测与规避系统,以允许客户警察部门更快地部署紧急第一反应任务。
  3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安全导航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将向无人机服务公司Flying Lion提供其基于地面的Casia G和探测与规避系统,以允许客户警察部门更快地部署紧急第一反应任务。
  Iris Automation宣布了这项合作,以协助Flying Lion为其合作的各警察单位和公共机构提供服务,特别是改善他们的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的活动。在该组合中加入Casia G探测和规避技术,将允许在该活动的开始阶段进行超越视线(BVLOS)的飞行,而不需要等待视觉观察者首先到达飞越区域。
  Flying Lion公司说,到目前为止,它与加利福尼亚州丘拉维斯塔、雷东多海滩、圣莫尼卡、贝弗利山和其他地方的警察部队合作,有超过22000个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的飞行小时记录。为了遵守联邦航空管理局在这些活动中的规定,任务是由远程飞行员在现场视觉观察员的支持下进行飞行。这种必要的人力部署增加了无人机到达目标区域的时间,以便为评估和准备紧急行动提供图像。
  然而,使用Iris Automation Casia G地基探测和规避系统,将消除远程驾驶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DFR)任务中人类观察者的义务,从而加强飞狮公司为警察部队提供的准备应急反应能力的服务。
  Flying Lion公司总裁Barry Brennan说:“Flying Lion公司很自豪能与Iris Automation这样一个具有前瞻性的组织合作,为开展DFR行动提供一个更安全的环境。用于BVLOS无人机飞行的Casia G技术为公共安全开辟了新天地--它不仅节省了时间和资源,而且使第一反应者能够更好地保护他们所服务的社区。”
  Casia G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是使用一个放置在城市周围固定位置的节点网络,实现对整个地区空域的监控,并提供人类观察员以前在BVLOS应急飞行期间所做的情景意识支持。一旦该技术检测到应急人员行动区域内的其他飞机,要么远程飞行员可以使用所提供的其他车辆的分类和位置数据来避开它;要么Casia G平台可以被配置为自动采取立即规避行动。
  Iris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Jim Damush表示,其结果是Casia G将使飞狮公司的客户从BVLOS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活动所造成的延误中解脱出来,并且用一个既强大又实惠的解决方案来实现。Damush说:“Casia G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廉价而有效的方式,通过提高空域意识来利用BVLOS飞行的优势,而无需使用视觉观察员。新类型的DFR项目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与飞狮公司及其在整个执法部门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合作,提供这些解决方案是一个重要的步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