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发布
2022/8/2 10:16   霍尼韦尔      关键字:霍尼韦尔 智慧建筑 解决方案      浏览量: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以物联网为架构的WEBs平台系统以及以边缘计算为架构的网络控制引擎,支持远程访问维护能力,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使用系统,全面实现机电设备的数字化管理。
  霍尼韦尔近日亮相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三十三届中国制冷展,全方位展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并推出创新的楼宇自动化控制产品——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以软硬件结合的技术改善智慧建筑运营和提升能效,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以物联网为架构的WEBs平台系统以及以边缘计算为架构的网络控制引擎,支持远程访问维护能力,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使用系统,全面实现机电设备的数字化管理。该方案有效应用以工业通讯技术为基础的智慧空调末端等数字化技术,将传感器、空调末端、执行机构与一体柜无缝整合,满足用户的控制目标。另外,该方案将节能控制技术与配电技术整合为一体,将机电集成在统一的平台下,便于实现节能、联动控制、信息共享和综合管理等目标。该方案还拥有基于GB55015《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的能源管理系统,响应国家强制标准,助力最终用户建筑节能目标实现。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楼宇自控事业部中国总经理王之丹表示:“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作为新基建背景下的强弱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顺应了当前暖通机电市场的发展趋势。我们在拓宽霍尼韦尔楼宇自控产品矩阵的同时,持续优化一体化的产品形式,以期为智慧楼宇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转型提供更多创新助力。”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从产品设计研发的初始阶段即全方位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及施工和运维的便利性。该方案基于模块化设计,围绕灵活且可靠的强弱电一体化核心产品,将一千多种相关结构进行标准化处理,以此应对楼宇工程现场的复杂环境与不可控人为因素,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工程效率。在此基础上,该方案利用基于数字化的全以太网架构,可支持星型、环形、总线型网络拓扑结构,便于施工和管理。而且,该解决方案搭配了基于BACnet协议的图形工作站软件,可适用于暖通空调系统的开放式协议软件,能够降低暖通机电设备集成、调试和维护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