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安检新物种—感知数据安检系统,多合一、全自助、零接触
2022/7/6 14:26   熵基科技      关键字:安检 数据 零接触      浏览量:
熵基科技积极探索新的安检模式,顺势推出感知数据安检门ZK-MD6000S,改系统集人证核验、健康码核验、无感测温、通道管理、视频监控、气体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对通行人员实现一体化检测,有效提升安检速度、准确率及降低安检人工成本投入,带来更高效、便捷、人性的过检体验。
  维护公共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现阶段,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大型展会、旅游活动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正在逐步恢复。
  在大人流、高通量等情形下,安检工作通常需要部署大量安保人力进行身份核验工作,在实际安检工作中,安检人员对身份核查的工作量居高不下,工作强度大,由此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未来感安检新物种
  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型活动多场景安保需求,熵基科技积极探索新的安检模式,顺势推出感知数据安检门ZK-MD6000S,改系统集人证核验、健康码核验、无感测温、通道管理、视频监控、气体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对通行人员实现一体化检测,有效提升安检速度、准确率及降低安检人工成本投入,带来更高效、便捷、人性的过检体验。

  数字化
  感知数据安检系统是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安检检查设备,这款产品可视化安检门通过人数、报警人数、金属检测、监控录像等数据,通过即检测,数字化管理,大大提升检查的全面化和效率。
  全覆盖
  安检系统和出入控制系统融合到一起,自带通道管理,无需独占通道,可适配80%的安检环境。

  高效率
  感知数据安检系统集人证核验、高温筛查、通道管理、金属检测、气体检测、视频监控、健康码核验等功能于一体,一门多检测,实现综合管理,有效提升安保系统质量。
  更安全
  感知数据安检系统可识别乘客身份,检测是否携带危险品,提高安检针对性,实现大人流、高通量人员的信息的快速采集和自动核查,及时掌握流动人员信息。

  感知数据安检系统ZK-MD6000S客户定制案例运用
  熵基科技数据感知安检系统是基于超高灵敏度通过式金属探测门结合人证核验产品、通道管理产品、视频监控产品,采用全新自主设计的外观及结构。集成人员的身份信息核对、视频监控、人脸识别及安检信息的统一管理,适用于大型活动、社会治理、大使馆、海关、邮检中心、景区等多种场合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