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QNAP 与希捷携手推出超大存储解决方案
提供大容量、高密度和高效率的管理系统
2022/6/2 09:58   希捷      关键字:QNAP 希捷 超大存储 解决方案      浏览量:
为满足当前市场对超大存储容量的需求,QNAP NAS 搭载 Seagate Exos E JBOD,交付大容量、高密度的解决方案,提供易操作的管理系统,可轻松应对多种不同用例,如虚拟化技术、数据中心、媒体和娱乐 (M&E) 制作。
  在对数据有高需求的企业环境中,扩大存储可能会带来破坏性影响。这样做会拆分存储卷,导致用户在查找文件和应用程序时出现混乱,尤其是在多个新存储服务器添加至网络的情况下。另外,这种混乱会导致负载不均和容量消耗。更好的解决方案是安装统一的存储管理系统。
  解决方案概要
  为满足当前市场对超大存储容量的需求,QNAP NAS 搭载 Seagate Exos E JBOD,交付大容量、高密度的解决方案,提供易操作的管理系统,可轻松应对多种不同用例,如虚拟化技术、数据中心、媒体和娱乐 (M&E) 制作。
  优势概要
  超大容量
  解决超大存储需求,例如 4K/8K多媒体、大数据存储和关键备份。
  超高密度
  Seagate Exos E 5U84,这款 5U 机架式机柜可轻松容纳 84 块硬盘,存储数据高达 1.1PB。
  高效管理
  QNAP 存储和快照管理器简化了NAS 和 JBOD 的管理流程,最大程度地有效降低 IT 运营工作负荷。
  挑战
  企业需要找到一种经济实用、统一和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利用高密度硬件解决大容量存储问题,轻松管理和灵活调整存储容量。然而,如果多个新服务器添加至网络,拆分存储卷会引起混乱——尤其是在尝试确定文件和应用程序位置时——也有可能导致负载不均和容量消耗。更好的解决方案是选择敏捷且集中的管理系统,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随时扩展。
  解决之道
  QNAP NAS 机箱提供统一的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经济实惠,满足企业的大容量数据存储需求。与 Seagate Exos EJBOD 系统相比,这套解决方案具备近乎无限的存储潜力。
  如今,企业可轻松应对吞吐量问题和要求严苛的 IOPS 应用程序,可通过 Veeam 将虚拟机的 PB 级数据备份至 NAS 和JBOD,并在简化访问和尽可能降低成本的前提下,对站点和混合云进行高效的构建和分配。
  Seagate 是数据存储专家,打造了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占用空间小、容量大、易于访问、轻松管理,且提供经济高效的保护功能,可轻松应对未来的技术更新。

  将 QNAP NAS 与 Seagate Exos E JBOD 系统相结合,帮助客户为媒体和娱乐业务部署可靠、高效和敏捷的超大存储容量解决方案。优势包括:
  高容量硬盘解决超大存储需求,例如 4K/8K 多媒体、大数据存储和关键备份。
  借助 Exos E JBOD 的高密度硬件功能,提供高达 156 块硬盘容量。

  QNAP 存储和快照管理器简化了 NAS 和 JBOD 的管理流程,最大程度地有效降低 IT 运营工作负荷。
  QNAP NAS 和 Seagate Exos E JBOD 解决方案提供多种针对特定用例(包括虚拟化技术、数据中心、M&E 制作)的服务选择。这套组合解决方案消除了非结构化数据和 I/O 密集型工作负荷的存储瓶颈,是实现服务器虚拟化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的理想选择。
  数据中心用户可体验到超低延迟和高 IOPS 性能,即在托管重要关键业务系统和数据时做到毫秒级响应。
  通过 4K/8K 媒体流传输和后期制作,可实现媒体和娱乐的流畅制作,通过更快速的数据传输、访问和备份来提高多媒体工作流的工作效率。
  无论是何种使用案例,这套组合解决方案都将通过 QNAP QTS 操作系统和 Seagate Exos E 5U84 JBOD 的大容量、高密度功能,提供有效的存储管理系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