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创新特色技术让PoE交换机更稳定,更智能
2021/11/24 10:43   优特普      关键字:创新 PoE 交换机      浏览量:
随着网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太网供电(PoE)的优势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只需要一根网线,PoE在给网络设备供电的同时还能传输数据,免布线,节省成本和空间,设备可随意移动,系统部署灵活。
  随着网络系统规模越来越大,PoE交换机应用日益成熟,用户对PoE交换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稳定、灵活、高效,易于管理,成为对PoE交换机的基本诉求。

  优特普作为业内领先的PoE产品供应商,《以太网供电(PoE)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以太网供电(PoE)系统工程技术标准》主编单位,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PoE创新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并将这些技术应用到PoE交换机产品中,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
  1、支持IEEE802.3bt标准
  PoE标准经过演变,目前主要有IEEE 802.3 af, IEEE 802.3 at, IEEE 802.3 bt三种标准。802.3bt标准向后兼容802.3at和802.3af,可将功率扩展到90W。由于突破了功率限制,bt PoE大大拓展了PoE技术的应用场景,可支持的终端设备更多。
  除了可为大功率 PoE 设备提供更大功率,bt PoE的低待机功耗特点,还有助于实现节约能耗、设备快速启动,满足应急照明等应用场景的需求。

  优特普PoE交换机支持IEEE 802.3 af/at/bt,其中,支持bt PoE标准的产品已覆盖90W bt PoE交换机、90W bt PoE网络中继器、90W bt PoE供电器等产品,并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被大量应用在智慧建筑、智慧零售、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各个行业。
  2、PoE Watchdog特色自愈技术
  采用PoE Watchdog(看门狗)自愈功能的PoE交换机,能轻松解决监控系统中网络摄像机的死机重启问题。开启该功能后,系统可以24小时自动检测前端摄像机。如果摄像机无流量输出,就判断摄像机死机,通过PoE断电重启前端摄像机,解决摄像机死机问题。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为项目后期运维提供及时可靠的解决方案。

  优特普最新推出的商用PoE供电交换机、工业级PoE供电交换机产品均采用了创新的PoE Watchdog(看门狗)功能,避免了人工维护、人工重启设备的麻烦,实现了真正的智能化运维管理,有效减少系统维护成本。
  3、永久PoE功能
  永久PoE具有重新启动交换机的能力,同时为连接到PoE的设备提供连续电源。一般来说,重新启动交换机会导致端口暂时断电,从而导致所有连接设备完全重新启动,这在有些场景中是不被允许的。永久PoE通过PoE端口向外部设备提供恒定电源(即使在电源交换机重新启动或系统升级时)来解决这一问题。

  采用永久PoE技术的交换机产品,如优特普2000W 24口全千兆BT交换机UTP5328S-PSD2000,即使在交换机重新启动时,也能为连接的受电设备(PD)提供不间断电源。
  4、智能管理:PoE输出可管可控
  采用智能管理功能,PoE交换机可通过网络管理电源,实现端口优先级配置、PoE总功率可视、PoE功率可视等功能,远程监控和控制电源,实现系统的自动维护。优特普智能管理型PoE交换机具有丰富的二层/三层网络管理功能,通过WEB界面就可以进行PoE供电管理和计划任务管理等,极大提升了系统的智能性、灵活性和效率。

  优特普“网电速联”产品之所以在各个行业广泛应用,受到广大行业用户的青睐,这与优特普自主研发的一系列特色创新技术分不开,这些特色技术和功能确保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除了上述特色技术,一键快速环网自愈技术、工业复杂环境稳定传输技术、一键智能技术、无风扇大功率PoE技术、PoE长距离传输技术、-40℃-75℃宽温设计等,都确保了优特普PoE交换机产品的高品质和核心竞争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