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Pressac推出新传感器 助力可扩展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2021/10/9 08:49   千家网      关键字:Pressac 传感器 智能建筑 解决方案      浏览量:
据悉,这项新技术是在Pressac公司的英国高科技设计和制造工厂开发的,旨在实现智能、可扩展和安全。
  Pressac将推出新的传感器技术,这将为客户在构建大规模物联网解决方案时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这项新技术是在Pressac公司的英国高科技设计和制造工厂开发的,旨在实现智能、可扩展和安全。
  它可以仅在一个设备中监控一系列不同的参数,而不受任何一种无线协议或平台的限制,使智能传感更加高效和可互操作,这意味着组织可以获得他们需要的确切数据,以及他们需要的数据。
  该技术旨在增强Pressac现有的产品组合,并引入新的传感功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微粒 (PM 2.5)水平、光和声音。
  最初,它将用于公司正在开发的两种新产品——室内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房间条件传感器——但到 2022年将添加更多产品。
  该技术还将提供给希望与Pressac合作为大容量传感解决方案创建定制配置的选定公司。
  Pressac的董事总经理Pete Burbidge说:“在一个创造合适的办公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公司将转向智能传感器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我们在这里开发的是一个高质量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希望提供大规模物联网部署的公司尽可能有效和高效地获取他们需要的建筑、工作场所/设施和设备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