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狄耐克重磅发布6.1/6.2人脸识别算法模型
2021/7/21 08:33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发布 6.16.2 人脸识别 算法 模型      浏览量:
近期,狄耐克联合中科视拓推出了基于ResNet50框架的6.1全脸模型和6.2口罩模型。
  近期,狄耐克联合中科视拓推出了基于ResNet50框架的6.1全脸模型和6.2口罩模型。
  6.1全脸模型
  适应能力更强:6.1全脸模型在恶劣环境、美颜底图情况下,通过率比6.0全脸模型提升了15%以上;
  计算效率更高:6.1全脸模型平均计算量较6.0全脸模型增加1倍,推理速度仅降低30%左右。
  6.2口罩模型
  场景应用更广:6.2口罩模型适用于各种戴口罩人脸识别场景,用户无需摘口罩即可进行准确的人脸识别;
  通过率不变:6.2口罩模型人脸识别通过率不低于6.0全脸识别算法,可满足各类场所的需求。
  硬件设备同步更新
  目前,狄耐克全系列人脸识别硬件设备均已内置6.1全脸模型算法和6.2口罩模型算法,涵盖902、904、905、906、907等系统的门口主机、人脸识别终端、边缘计算网关等设备。

  人脸识别门口主机(部分)

  人脸识别终端+人脸识别网关(部分)

  人脸识别新品
  狄耐克楼宇对讲管理软件和微云门禁平台已增加6.1全脸模型和6.2口罩模型算法支持。

  “微云门禁”页面
  设备代码源开放
  狄耐克楼宇对讲门口机、人脸识别终端等设备均可开放应用程序源代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