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美国Skyborg战斗无人机的自主核心系统首次参与试飞
2021/6/9 08:47   cnBeta      关键字:美国 Skyborg 战斗 无人机 试飞      浏览量:
美国空军首次对Skyborg战斗无人机的自主核心系统进行了飞行测试。Skyborg的 “大脑“被安装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的Kratos UTAP-22战术无机组人员飞行器上。
  美国空军首次对Skyborg战斗无人机的自主核心系统(ACS)进行了飞行测试。Skyborg的 "大脑"被安装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的Kratos UTAP-22战术无机组人员飞行器上,并进行了长达2小时10分钟的飞行。完整的Skyborg无人战斗机仍在由BAE系统公司开发,但控制它的ACS已经足够进行实地测试了。
  4月29日,第96测试联队对ACS的飞行标志着自主可控飞机实验(AAAx)计划的里程碑1达成,该计划旨在生产一种足够先进的军用无人机,可以与传统飞机一起使用,但又足够便宜,在必要时可被消耗掉。
  在测试期间,ACS能够执行基本的飞行功能,并在与地理围栏协商时响应导航命令。它还能够在飞行包络内运行,并在空中和地面站的监控下处理协调机动。以后的测试将侧重于与多架飞机和ACS控制的无人机进行直接载人和不载人的合作。
  Skyborg先锋计划的任务是生产一种低成本的、具有完全任务自主性的飞行器,它还可以联网进行载人-无人小组合作(MUM-T)。Skyborg被设计成能够自动适应不断变化的任务环境,其传感器和其他有效载荷将为战斗机进行侦察,同时提供额外的保护。
  "我们对Skyborg系统'大脑'的早期版本的成功飞行感到非常兴奋,"战斗机和先进飞机项目执行官员戴尔·怀特准将说。"这是Skyborg技术逐步成长的马拉松中的第一步。这些初始飞行拉开了实验活动的序幕,将继续使ACS成熟,并建立对系统的信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