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泰科AI赋能exacqVision 20.09全新发布
2021/3/26 10:07   泰科      关键字:泰科 AI 赋能      浏览量:
全新版本exacqVision 20.09在原本强大的智能视频管理、分析功能的基础上,将泰科人工智能(AI)技术,与视频管理系统无缝集成,实现口罩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报警两大创新功能。
  泰科旗下Exacq是安防和监控领域开放式架构,跨平台视频管理系统(VMS)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以灵活性和易用性而闻名。继2006年Exacq推出exacqVision v1.0视频管理软件至今,exacqVision已迭代至20.09版本,在全球管理500多万台摄像机,保卫着各行各业的安全。泰科AI赋能的exacqVision 20.09版本提供口罩检测、人脸识别、热成像测温摄像机无缝集成等强大新功能,将视频管理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助力客户轻松实现新常态下的智慧安防。

  泰科AI赋能守护安全
  全新版本exacqVision 20.09在原本强大的智能视频管理、分析功能的基础上,将泰科人工智能(AI)技术,与视频管理系统无缝集成,实现口罩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报警两大创新功能。
  众所周知,佩戴口罩是防止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但在公众场合,如果要依靠人工来监管并提醒来访者佩戴口罩,无疑是劳心费力事倍功半。exacqVision 20.09视频管理平台能够轻松管理来访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主动检测未佩戴口罩人员,并进行实时报警/提醒,在零售门店、商场,医院等高风险场所中,提供功能全面的集成化视频安防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构建安全有序的健康防疫环境。
  将视频截图或JPEG图像等人脸数据注册在Exacq数据库中,当匹配人脸信息的访客出现时,exacqVision 20.09系统会自动识别人脸,并实时推送人员信息及报警通知到客户端及Exacq Mobile移动端。人脸识别功能不仅可以为VIP访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也可以用来预警黑名单人员的进入。exacqVision 20.09新增自定义创建人脸识别分类,不局限于现有的5个预定义分类(感兴趣人员、忠诚客户、访客、员工和非法入侵人员),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无缝集成热成像测温摄像机
  热成像测温摄像机已广泛应用于新常态下的疫情防控,能够快速、无感测量人员体温。exacqVision 20.09支持无缝集成泰科Illustra Pro热成像测温摄像机,检测到人员体表温度异常自动报警,在实现人员快速高效通行的同时,主动发现体温异常人员,提高应急事件响应效率。 无接触、超安全、倍可靠!
  多重保障确保网络安全
  监控数据被共享、信息泄露、隐私曝光、资产被盗、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安防系统的网络安全隐患不容忽视!Exacq作为泰科网络安全保障项目的重要成员,在产品研发、检测、评估、配置指导等所有环节实行最佳安全实践,致力于在产品的各个生命周期全方位推进安防系统的网络安全保护,帮助合作伙伴降低黑客及其他恶意攻击的风险,提供更高级别的物理安防系统。
  exacqVision20.09全新版本全新功能,在防疫持久战的新常态下,为企业提供更积极主动的防疫+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守护人员和环境安全。客户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和具体需求按需定制,获得专属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