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博世发布内置AI的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摄像机
帮助工作人员在潜在情况发生之前作出预判反应
2021/1/29 14:38   博世      关键字:博世 AI 摄像机      浏览量:
摄像机配备先进的运动优化和星光技术,高动态范围(HDR-X)达133dB,不论是白天还是光线较暗的晨昏时刻,都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避免拍摄移动物体时出现画面模糊不清。
  博世发布了内置AI的增强画质版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摄像机,帮助工作人员在潜在情况发生之前作出预判。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专为光线变化场景下的户外监控应用而设计,配有全新?英寸摄像头传感器,提供4MP分辨率和20倍光学变焦,可在最远距离达1676米的距离检测出人员或物体。摄像机配备先进的运动优化和星光技术,高动态范围(HDR-X)达133dB,不论是白天还是光线较暗的晨昏时刻,都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避免拍摄移动物体时出现画面模糊不清。

  预测性的人工智能帮助用户对未来情况作出预判
  内置的AI算法,如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可利用元数据为视频片段增加感知和结构化,使摄像机理解其看到的内容并为用户提供明智的选择,并对未来情况作出预测。鉴于情况的多变性,摄像机需要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捕获关键信息。新款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摄像机带有内置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可提供可行建议,以帮助操作者在可能的威胁或意外情况发生之前采取预判措施。博世的内置AI算法获取的相关数据,可用于执行交通法规、监测逆行车辆以及监控占用率--例如博世摄像机可以对出入某停车场的车辆数量进行计数,以此进行停车场车位占用率监控,并提示空车位,使停车更智能高效。闲置时,摄像机能提供可用的相关统计数据用于区域管理,更安全高效,例如出入特定区域的人员数量、行为分析,或是帮助执行健康与安全规定--如监测紧急出口是否被异物堵塞等。
  适用于户外应用的出色画质
  摄像机更高的分辨率和帧速率、优化的动态范围以及增强的光感度,对于捕获清晰图像至关重要--只有图像清晰才可区分人或物以进行认证。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摄像机别具匠心的新型?英寸摄像头传感器可提供4MP分辨率、20倍光学变焦,其外壳经久耐用,适用于严苛的使用条件,尤其是户外环境。AUTODOME内置的HDR-X和星光技术在这款摄像机中完美组合。利用星光技术,摄像机可以在光线亮度几乎为零时仍然捕获色彩细节,并在全天候的城市监控中最大化视频监控在黑暗情况下的作用,尤其是在夜间提高对行人的能见度。HDR-X技术可消除阴影,并以133 dB的动态范围平衡不均匀的曝光。工作人员可以在远达1676米的距离内快速准确定位运动中的人或物体。无论目标对象运动速度如何,工作人员都可手动在远超固定相机视野的范围对其进行追踪。
 
  支持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可靠解决方案
  博世所做的一切都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信任为基础,积极支持可持续的商业实践。所有博世摄像机均标配内置AI算法,并连接到安全的博世云以进行远程维护和设备管理。无法见面时,系统集成商可以远程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一点在当前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尤为重要。免费的博世项目助手(Bosch Project Assistant)软件可支持系统集成商对视频安全项目进行远程规划、预设系统配置、调试以及生成报告。通过安全的博世云,博世远程门户可为任意地点提供安全设备管理、设置和运行状况监控,无需线下支持。鉴于视频数据的高度重要性和敏感性,博世以内置的可信平台模块为中心,采用系统化的方法来确保视频数据的安全。借助远程配置、管理和规划,系统集成商可以减少安装和设置时间,最大程度减少通勤次数,不仅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也实现了新冠大流行的当下对社会负责,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商业实践。
  新款AUTODOME IP starlight 5100i通过将丰富的情景感知和行为信息整合在一起,来帮助客户在户外监控应用中进行预测分析,以在潜在情况发生之前做出预判,实现超越安防的商业智能。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是世界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博世提供建筑安全,能源管理和楼宇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约9,000名员工在2019财政年度创造了2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建智能方案,筑更美生活"为使命,以守护人身、建筑、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拥有广博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及管理、火灾报警。专业音频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智能的世界。通过运用其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对智能数据的获取,结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为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集成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更智能的生存空间。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三大洲,并在中国珠海建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之一。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中国区目前设立约11家销售办事处,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