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NVIDIA扩展vGPU软件 加速工作站及AI计算工作负载处理
2021/1/29 14:24   NVIDIA      关键字:NVIDIA vGPU AI      浏览量:
最新版本的vGPU软件现已上市,并能够将GPU虚拟化应用于广泛工作负载,例如虚拟桌面基础架构、高性能图形、数据分析和AI,这得益于该软件对全新NVIDIA A40和NVIDIA A100 80GB GPU的支持。新版本还支持NVIDIA GPU Operator,这是一款能够简化GPU部署和管理的软件框架。
  对于设计师、工程师、研究人员、创意专业人士来说,无论他们在哪里工作,都需要灵活地运行复杂工作流程。
  借助最新版本的NVIDIA虚拟GPU(vGPU)技术,企业可以通过来自数据中心或云的GPU加速虚拟机为员工提供更多功能和灵活性。
  最新版本的vGPU软件现已上市,并能够将GPU虚拟化应用于广泛工作负载,例如虚拟桌面基础架构、高性能图形、数据分析和AI,这得益于该软件对全新NVIDIA A40和NVIDIA A100 80GB GPU的支持。新版本还支持NVIDIA GPU Operator,这是一款能够简化GPU部署和管理的软件框架。
  面向高级用户的强大性能
  NVIDIA RTX虚拟工作站(vWS)软件是vGPU产品组合的主要部分,旨在帮助用户在虚拟工作站上运行图形密集型的应用程序。NVIDIA RTX vWS由NVIDIA A40驱动,专业人士能够实现对每位用户虚拟工作站性能多达60%的提升(1),渲染速度与上一代RTX 6000 GPU相比提高2倍(2)。
  NVIDIA A40内置第二代RT Core核心和第三代Tensor Core核心,可帮助用户加速处理工作负载,例如针对电影内容的真实感渲染、架构设计评估以及产品设计的虚拟原型制作。 凭借48GB的GPU内存,专业人士可以轻松处理海量数据集,并以更大模型尺寸运行诸如数据科学或仿真之类的工作负载。

  NVIDIA A40对最新vGPU软件的支持使复杂的图形工作负载可以在虚拟环境中运行,且性能可与裸机媲美。
  Citrix产品管理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Citrix Hypervisor  8.2 和Citrix Virtual Desktops 支持NVIDIA最新的vGPU 软件和NVIDIA A40,尽管客户需要处理的数据和工作负载不断增加,我们依然可以继续为其提供运行图形密集型可视化应用程序的所需性能。Citrix和NVIDIA虚拟化技术的结合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访问这些应用程序,并获得与物理工作站相媲美的优质体验。”
  NVIDIA vGPU 2021年1月版本支持NVIDIA A100 80GB,能够提供更大内存带宽,为大型模型释放更多性能。基于9月发布的版本,该版本引入了计算功能,包括支持AI和高性能计算领域最先进的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
  其他新功能包括通过NVIDIA GPU Operator在Kubernetes中简化GPU管理,现已获得NVIDIA Virtual Compute Server和NVIDIA RTX vWS软件支持。 容器以及包括NGC目录中可用的GPU优化软件,都可以在虚拟机中轻松部署和管理。
  借助此新版本,客户和IT专业人员可以继续使用常用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例如红帽企业Linux)管理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多租户工作流程。通过红帽认证的GPU operator,支持用户通过红帽Openshift在vGPU节点管理部署容器。
  红帽产品管理总监Steve Gordon表示:“NVIDIA最新一代A40 GPU和NVIDIA vGPU软件的结合,以及红帽企业 Linux和红帽虚拟化的支持,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无论在石油天然气还是媒体娱乐行业,都能满足从AI/ML到可视化领域最严苛的工作负载。随着组织转型并越来越多地使用Kubernetes进行容器设计并作为其应用程序的关键构建模块,我们认为红帽可能是容器化和虚拟化工作负载的终点。”
  查找认证服务器,请参阅NVIDIA vGPU认证服务器页面。
  了解有关NVIDIA vGPU软件产品的更多信息,其中包括:
  1.NVIDIA RTX虚拟工作站(RTX vWS)(原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或Quadro vDWS)
  2.NVIDIA Virtual Compute Server(vCS)
  3.NVIDIA Virtual PC(vPC)(原GRID vPC)
  4.NVIDIA Virtual Applications(vApp)(原GRID vApp)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