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紫光华智视频云作战室 提升智能化实战水平
2021/1/10 11:23   紫光华智      关键字:紫光华智 视频云作战室 智能化      浏览量:
紫光华智视频云作战室以人为目标,基于多维数据融合关联检索技术,实现背影寻脸、特征寻人等实战化应用,重点解决公安基层图侦民警视频研判的实战问题,将视频智能化应用与案事件侦查、嫌疑目标追踪等业务深度结合,有效提升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实战水平,助力快侦快破,守护城市平安。
  视频云作战室系列产品是紫光华智联合新华三推出的一款视频云融合产品,该产品基于云化架构,集资源调度、任务编排、视图存储、视图分析、视图库和视图管理应用于一身,具备高密、融合、极速等特点。它以人为目标,基于多维数据融合关联检索技术,实现背影寻脸、特征寻人等实战化应用,重点解决公安基层图侦民警视频研判的实战问题,将视频智能化应用与案事件侦查、嫌疑目标追踪等业务深度结合,有效提升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实战水平,助力快侦快破,守护城市平安。

  关键技术指标:
  1、一台4U设备,可以做500路实时结构化+200路录像存储;
  2、单台设备,最高可以做700倍速录像解析。
  产品创新点:
  1、人脸人体关联技术,将人脸数据与人体数据相关联,可以做到通过背影寻找人脸;
  2、历史录像倍速解析技术,单机最高可达700倍历史录像的视频解析能力;
  3、ODOA分离技术,将视频结构化通过不同的GPU卡分别做目标检测和目标解析。
  当前产品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均有部署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