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蓝卡AIoT无人化停车场管理系统
2021/1/8 16:12   蓝卡      关键字:蓝卡 AIoT 无人化 停车场      浏览量:
蓝卡AIoT无人化停车场管理系统采用云中台+场库终端设备的主体框架,结合独有的AI识别、车牌焦点曝光、电动推杆以及视频微波车检技术,整合线上、线下等多种缴费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停车管理服务,最大化满足管理者的需求,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蓝卡AIoT无人化停车场管理系统采用云中台+场库终端设备的主体框架,结合独有的AI识别、车牌焦点曝光、电动推杆以及视频微波车检技术,整合线上、线下等多种缴费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停车管理服务,最大化满足管理者的需求,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蓝卡以多年的技术储备和专业的产品团队为后盾,自主研发了云平台、场库系统以及一体化管理设备,具备行业最高的车牌识别率和更为完善的电子支付方式,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无人值守情况下异常状况发生的几率,并针对现场小概率异常情况辅以云坐席的支持,全面满足高安全、高稳定的要求。真正实现停车场的无人化管理。

  关键技术指标:
  焦点曝光技术
  发明了以车牌为焦点的曝光算法,通过多次曝光,获取最清晰的车牌号信息,保证了各种环境下的车牌识别率。
  电动推杆技术
  蓝卡科技研发了全球首台应用电动推杆技术的高速道闸,可实现快抬慢落。
  视频微波车检
  蓝卡科技在行业内率先使用了用于汽车防撞的微波雷达在停车场的车辆检测上,并结合AI视频车辆检测器,不用再切地感,大大节省了施工成本。
  24小时云坐席
  24小时云坐席服务,当现场车辆出现异常情况时,该异常状况会主动提示给坐席人员,坐席人员可以和车主对讲沟通,也可以远程发起车牌修正、记录匹配、优惠、免费放行等人工干预。
  全天侯云维护
  蓝卡云维护平台能够实时监测各停车场系统的运行状况,有异常情况可以直接传达到蓝卡云维护团队。该团队可远程执行识别算费升级、线下管理程序升级、错误设置修正、识别区域修正等操作,不用完全依赖现场上门服务即可让系统快速恢复正常;有效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当面沟通,减少特殊时期的非必要接触。
  一体化设计
  蓝卡自主研发了LCD高速车牌识别道闸扫码付一体机,采用铝合金模具打造,实现了摄像机、道闸、LCD显示屏、补光灯、微波车检等设备的艺术组合,相比其他厂商的拼装设备,在稳定性和售后服务方面获得了更大的优势,同时,在颜值上也更加高端大气。
  灵活的支付方式
  针对临时车主、包月车主的不同属性,推出包月续费、提前付、动态扫码付、无感付等多种缴费方式,涵盖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支付途径,方便车主享受不同环境下的快捷支付服务,从而更好地实现分散车流、提高出场速度,保证停车场的顺畅运行。
  产品创新点:
  为顺应时代及潮流,具备10年以上停车场管理系统研制经验和多领域自主核心技术的蓝卡,于2020年推出崭新的“AIoT云无人化停车场管理系统”。
  AIoT是AI+IoT的组合,AI是ArtificialIntelligence人工智能,IoT是TheInternetofThings物联网。
  AI部分已经从云AI、边缘AI进化到端AI,大幅提高了前端识别能力和识别速度,并大幅降低了云服务器和边缘服务器的负荷。在端AI的支持下,一应前端设备实现IoT,大幅简化系统结构,强化了系统的运行速度、稳定性、业务应用扩展性、数据安全性,第三方应用联动性。
  新系统实现了无地感,无网络,无电脑,无服务:
  无地感:端AI不需要触发拍照地感,微波车检代替了防砸地感;
  无网络:可以不部署本地局域网,所有前端设备直接4G/5G联云服务器;
  无电脑:可以不配置本地服务器;
  无服务:由云维护保障前端设备最佳工作配置,由云坐席处理极少的通行异常,用直接更换部件或整机的方式快速处理更罕见的硬件故障。
  “AIoT云无人化停车场管理系统”已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累计7000多个案例,20000多路车道,车牌识别停车场产品销量领先。目前蓝卡科技已成为阿里巴巴、远洋地产、中骏集团等大型商业中心和地产公司的指定合作伙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