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臻全彩全景枪球机
2021/1/8 15:25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 臻全彩 枪球机      浏览量:
海康威视iDS--2SE7CXX系列全景枪球,是精心打磨的首款轻智能多摄球机。由一个全景镜头和一个细节镜头构成,采用“多摄+全彩+智能”的设计理念。得益于独特的多摄形态,是“全景镜头+细节镜头”的绝佳组合。当细节镜头转动、轮巡时,全景镜头依旧看着主监控画面,有效解决球机轮巡时,主监控画面丢失问题。
  海康威视iDS--2SE7CXX系列全景枪球,是精心打磨的首款轻智能多摄球机。由一个全景镜头和一个细节镜头构成,采用“多摄+全彩+智能”的设计理念。
  得益于独特的多摄形态,是“全景镜头+细节镜头”的绝佳组合。当细节镜头转动、轮巡时,全景镜头依旧看着主监控画面,有效解决球机轮巡时,主监控画面丢失问题。
  其中,全景枪球的全景镜头采用F1.0大光圈、1/1.8”大靶面传感器、4mm短焦镜头,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开阔的视场角。同时在低照度技术加持下,配合两颗柔光灯设计,可实现全天候彩色监控,打造极致的夜间成像效果。

  灵动的多面手,胜任多角色
  针对重点区域人、车智能化管控的需求,海康威视全景枪球基于专为视频监控场景设计的深度学习算法及硬件,可以在前端摄像机精准实现区域入侵的人体/车体分类检测、抓拍,同时报警可联动声光警戒进行事中干预、震慑。枪球一体式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灵活的警戒布设方案,全景枪球可通过全景镜头近端布控,细节镜头远端布控,双镜头协同警戒,1台设备即可完成单方向100米纵深的人车管控,相较于传统的单摄警戒,管控距离大幅度提升。同时可根据管控场景特点,调整球机角度,完成双向多场景警戒,一台抵两台!
  智能联动跟踪,全场景感知
  全景枪球内置2颗高性能GPU芯片,具备全场景感知能力。在全景镜头感知区域入侵警戒事件时,细节镜头会进行自动跟踪,牢牢锁定入侵目标,实现入侵过程全纪录,为事后回溯提供强有力依据。并支持循环跟踪功能,当全景视频图像中有多个目标触发报警事件后,细节镜头可联动对多个目标循环跟踪查看,确保不遗漏任何关键信息,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产品特色
  1、双通道视频监控,有效解决球机轮巡时,主监控画面丢失问题;
  2、以一抵二,枪球可单方向协同警戒,可双向多场景警戒;
  3、多种联动跟踪模式,全景画面人车智能检测,细节画面变倍放大跟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