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新品:室外全局助力清镇雪亮
2020/12/31 11:25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新品 室外全局      浏览量:
清镇市雪亮工程项目部署了全景球、多场景抓拍、电警、人脸抓拍、室外全局球等设备,通过融合平台进行集中管理展示,实现了187个乡镇集镇中心、行政村视频监控全覆盖。
  近日,嫦娥五号已采集完月球土壤材料,探月计划基本圆满,在月球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而在地球的这一端,天地伟业主打产品"室外全局球"也在清镇市雪亮项目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清镇市雪亮工程项目部署了全景球、多场景抓拍、电警、人脸抓拍、室外全局球等设备,通过融合平台进行集中管理展示,实现了187个乡镇集镇中心、行政村视频监控全覆盖。
  前端感知多维化
  构建一张全覆盖、智能化的立体防控网,实现对机、非、人的全维感知、全程布控。
  实时预警智能化
  室外全局球对机非人抓拍并进行全结构化属性提取,第一时间发现警方需要关注的重点人、车或重点目标,大大提升了防控的精准性、应急处置的及时性、目标筛选的快捷性。
  平台显示直观化
  大屏幕上的AR实景指挥图实时更新,不同的点位记录着各处最新的数据。在这张地图上,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地标性建设一目了然。


  主打产品
  室外全局球o多场景综合布控
  "雪亮"取意"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另外一层含义是人民群众对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追求。室外全局球在项目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全天候、全结构化下的多场景综合布控,车过留牌、人过留痕,对嫌疑人、车实时报警并将数据实时上传至指挥中心,让治安防范无死角,让公共安全向基层和服务群众延伸。

  效果优势
  室外全局球依靠强大的4T算力以及超星光效果,天地独特双曝光算法,保障智能识别人车同时进行最优效果抓拍,用智能化的手段对人员以及车辆管控,保障公共安全。
  结构优势
  室外全局球依靠其强大的双转台设计,场景全覆盖,单IP双通道,施工简易,节省运维成本,支持多角度可调。一机多用,双通道可实现同方向或者180°的超大角度画面覆盖。

  功能优势
  室外全局球双通道能同时兼顾大场景和细节,进行重要区域布局,解决近处看不全和远处看不清的问题,并对过往人员进行跟踪抓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