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瑞莱智慧发布首个企业级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
2020/12/11 11:11   瑞莱智慧      关键字:瑞莱智慧 企业级 隐私保护      浏览量:
瑞莱智慧RealAI正式发布了两款最新AI产品: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RealSecure和人工智能安全平台RealSafe2.0版本,并联合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设立“安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其参与撰写的《人工智能安全框架》也于会上正式首发。
  12月9日,由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瑞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第三代人工智能产业论坛暨瑞莱智慧RealAI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会上,瑞莱智慧RealAI正式发布了两款最新AI产品: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RealSecure和人工智能安全平台RealSafe2.0版本,并联合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设立“安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其参与撰写的《人工智能安全框架》也于会上正式首发。
  RealAI通过融合密码学、分布式等多个技术体系推出了RealSecure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RSC),这是业内首款隐私保护AI编译器,首创以底层数据流图的视角揭示机器学习算法与对应分布式隐私保护算法的联系,同时将隐私保护算法公式表达向更细颗粒度解构至“算子”级别,通过算子组合将机器学习生态与隐私保护机器学习生态一脉打通,实现两大生态的一体化。
  RealSafe则是世界首款企业级AI安全平台、业内首个针对人工智能模型的杀毒软件。该产品主要应用于人脸对比、目标检测、图像分类等场景,且具有算法领先、可量化、零编码等特点。目前,该产品已在工信部重大建设项目以及某电网公司落地应用,未来将集成更多安全风险检测能力,同时,瑞莱智慧RealAI正积极探索无须人工干预、自动化训练的高安全性模型训练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