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终结“黑飞”,唐诚兴业祭出反制神器
2020/12/4 08:53   警用装备网      关键字:终结 黑飞 唐诚兴业 反制神器      浏览量:
近日,在北京迎来初雪的几天里,第十届警博会也隆重召开。虽然温度骤降,但是仍然无法阻挡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今年警博会采用主题形式,将各类装备分门别类进行划分安排,使得整场警博会秩序井然。
  近日,在北京迎来初雪的几天里,第十届警博会也隆重召开。虽然温度骤降,但是仍然无法阻挡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今年警博会采用主题形式,将各类装备分门别类进行划分安排,使得整场警博会秩序井然。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警用无人机和反制展台,因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无人机成为了当今社会最不可或缺的装备。但同时,各种“黑飞”、“低慢小”的现象时有发生。对于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来说,如何强化无人机反制能力成为当务之急。
  在本届警博会上,深圳市唐诚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携众多无人机反制装备一展拳脚,成为仅次于无人机展台的另一热闹所在。本次唐诚兴业的无人机侦测打击方案和无线信号压制方案悉数亮相,其中主要以信号干扰装备、无人机反制枪械为主,单兵信号干扰冲锋在前,初期压制无人机;无人机反制枪械给予目标最终打击,同时依托全方位信号压制手段,打出了完善的无人机反制组合拳。
  深圳市唐诚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设计生产与安装信号放大器和防爆干扰设备及防爆车等产品的高科技安防公司。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来自于清华研究院、华为、中兴,具丰富的设计和实践经验,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通信安全防护设备,是全球反恐防爆设备供应商,新安防、新通讯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为全球的安全防护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