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OpenAI推出新文字生成器:人工智能GPT-3
2020/10/10 08:33   科技部      关键字:OpenAI 文字 生成器 GPT-3      浏览量:
著名人工智能科研公司OpenAI开发了一种文字生成 (text generation) 人工智能GPT-3。GPT-3提供可以调用的OpenAI API,并向学术机构、商业公司和个人开发者开放了少量体验资格。
  著名人工智能科研公司OpenAI开发了一种文字生成 (text generation) 人工智能GPT-3。GPT-3提供可以调用的OpenAI API,并向学术机构、商业公司和个人开发者开放了少量体验资格。旧金山开发商和艺术家Arram Sabeti在推特上说:“玩GPT-3就像在看未来。”目前,OpenAI希望外部开发人员帮助其探索GPT-3的功能,并计划在今年将其转变为商业产品。
  OpenAI推出新文字生成器:人工智能GPT-3
  GPT-3是强大的语言模型,其应用十分广泛。例如:在理工科使用计算机进行论文写作中,涉及到复杂的公式,不仅需要熟悉 LaTeX 语法,还需要更复杂的工具。Viaduct公司机器学习工程师 Shreya Shankar利用OpenAI提供的API,成功开发出了英语→LaTeX翻译机,只需要用自然语言输入,就可以生成公式。GPT-3还可以制作特定作家的作品,甚至有完全由GPT-3撰写的有关GPT-3的文章。研究人员发现GPT-3可以生成任何类型的文本,包括吉他标签或计算机代码,还可以快速生成设计原型,自动修改资产负债表上相应的项目数值等,简直无所不能。
  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共同创立OpenAI的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表示,GPT-3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它仍然是人类制造的工具,具有隐含的缺陷和局限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