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推出室内外新型Blink安防摄像头
2020/9/8 08:56   cnBeta      关键字:亚马逊 新型 Blink 摄像头      浏览量:
亚马逊旗下的家庭安防摄像头公司之一Blink发布了一对新的摄像头,它们是Blink Indoor和Blink Outdoor。这两款安防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小方块设计,能够录制1080p的视频,同时还具备红外夜视、移动侦测和双向音频功能。
  亚马逊旗下的家庭安防摄像头公司之一Blink发布了一对新的摄像头,它们是Blink Indoor和Blink Outdoor。这两款安防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小方块设计,能够录制1080p的视频,同时还具备红外夜视、移动侦测和双向音频功能。使用Blink Home Monitor应用,用户可以查看摄像头的视频信号,也可以通过摄像头与家中的人对话。
  新摄像头宣传的一大特点是电池寿命,亚马逊表示,在经常使用的情况下,两节AA电池可以使用两年。亚马逊还将出售一种电池扩展包,可以使电池寿命翻倍,但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另一大特点是灵活的存储。这些摄像头在年底前都会免费试用云存储服务,之后如果消费者只有一台摄像头,可以每月支付3美元,或者每月10美元在同一地点使用没有数量限制的摄像头继续使用云存储。不过如果消费者愿意,可以将录音存储在本地,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摄像头中包含一个同步模块,用户可以插入一个USB驱动器来存储多达10个连接摄像头的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