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华为云推出AI训练及推理边缘小站方案
2020/7/28 09:48   华为云      关键字:华为云 AI训练 边缘计算      浏览量:
据介绍,ModelArts平台保持了统一硬件平台、统一软件架构和统一平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云上完成训练作业下发,而数据存储、训练、推理均在客户机房完成。

  7月27日消息,华为云TechWave人工智能专题日在线上举行,并推出业界首创AI训练及推理边缘小站方案华为云ModelArtsEdge智能小站。ModelArtsEdge智能小站拥有一体化全栈方式交付完整ModelArts平台服务的能力,具有数据不出户、开箱即用、简易运维的特点。
  据介绍,ModelArts平台保持了统一硬件平台、统一软件架构和统一平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云上完成训练作业下发,而数据存储、训练、推理均在客户机房完成。同时,智能小站服务能力与华为云同步,开发体验一致,可根据业务场景平滑扩展、快速同步华为云能力。运营方面,通过专线接入华为云运维中心,实现资源、应用、业务一站式监控与分析的统一运维监控管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