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下一代人行横道利用物联网技术提高安全性
2020/5/26 08:11   千家网      关键字:人行横道 物联网技术      浏览量:
基本配置包括带有按钮激活的闪光灯的人行横道标志、IoT连接、组合式探测器、Glance远程监控以及与TravelSafel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连接。
  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提供商Applied Information正在引入可配置的人行横道安全系统(PCSS),以提高基于物联网(IoT)技术的人行横道的安全性。
  PCSS是Glance智能城市监控系统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对其进行监控和管理。
  在另一份公告中,Applied Information还获得了两个额外的实验许可,可以在德克萨斯州和夏威夷州测试蜂窝电话到万物(C-V2X)连接的车辆应用。

  远程监控
  基本配置包括带有按钮激活的闪光灯的人行横道标志、IoT连接、组合式探测器、Glance远程监控以及与TravelSafel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连接。
  其他功能包括可配置的消息标志和基于雷达的驾驶员反馈。可以无线连接多个单元,以进城市交通道路的部署。而且,所有设备可能都是太阳能的。
  应用信息业务发展和营销副总裁彼得·阿什利说:“人行横道应该是行人的安全场所,但是在美国,每年有500多人死在人行横道上。” “PCSS通过使用多种技术,创建了一个主动安全区,使行人和驾驶员更加警觉。”
  激活PCSS后,即将到来的驾驶者的警报将发送到免费的TravelSafel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通知驾驶员行人在前方的人行横道。
  PCSS雷达会检测车辆是否以不安全的速度驶入人行横道,并使用TravelSafely应用程序向行人发出声音警报。该系统还使用空中软件更新功能来上传多个闪烁的指示灯模式并配置数字消息标志。
  车辆到一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向Applied Information授予了C-V2X实验许可证,可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和夏威夷的檀香山进行运营。
  阿灵顿的牌照是在交通繁忙的库珀街走廊周围约8公里的半径内,市交通局在该通道运营31个交通信号,两个学校安全区和一个铁路道口。
  檀香山的许可证沿Nimitz高速公路和Ala Moana Boulevard段的半径约为8公里。该主要通道包括35个交通信号灯
  “这些实验性许可证使我们在阿灵顿和火奴鲁鲁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能够在完全不同的运输生态系统中开发和测试新的C-V2X应用程序,”应用信息总裁Bryan Mulligan说。
  “正在开发的独特应用程序包括与平交道口的互动、交通队列警告和动态速度协调。”
  除了在阿灵顿和檀香山的许可证外,还持有由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市的基础设施汽车技术实验室(iATL)大约8公里半径的实验许可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