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IBM和Red Hat推出新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2020/5/20 09:13   慧聪物联网      关键字:IBM 边缘计算 解决方案      浏览量:
IBM周二宣布了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将IBM在多云环境中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与RedHat的开源技术相结合,该技术去年成为IBM的一部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收购之一。
  IBM周二宣布了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将IBM在多云环境中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与RedHat的开源技术相结合,该技术去年成为IBM的一部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收购之一。
  IBM的新产品运行在RedHatOpenShift上,这是一个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从数据中心到多个公共云,再到边缘。新的解决方案包括:
  -IBMEdge应用程序管理器–一个自治管理解决方案,用于部署和远程管理人工智能、分析和物联网企业工作负载,提供实时分析和大规模洞察。
  -IBMTelcoNetworkCloudManager是IBM提供的一个新解决方案,它运行在RedHatOpenShift上,提供智能自动化功能,可以在几分钟内协调虚拟和容器网络功能。
  -支持边缘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组合,包括IBMVisualInsights、IBM生产优化、IBM连接制造、IBM资产优化、IBMMaximoWorkerInsights和IBMVisualInspector。
  -新的IBM边缘计算和电信网络云专用服务团队,利用IBM的深厚专业知识,帮助客户跨所有行业交付5G和边缘支持的解决方案。
  已经与IBM合作部署边缘计算技术的企业包括沃达丰公司(VodafoneBusiness),该公司正在与IBM合作,帮助改善偏远地区(如石油钻塔、工厂、仓库、港口和矿山)的工人安全和生产力。三星正在与IBM和新加坡M1合作,为新加坡Infocomm媒体开发局(IMDA)开发和测试使用5G和边缘计算的工业4.0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