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一物两用,能照明的萤石庭院灯摄像机LC1C上市
2020/4/20 11:36   萤石安全智能生活      关键字:萤石 庭院灯 摄像机      浏览量:
为完美解决后院、车库等既需要照明又需要安防的问题,新品LC1C庭院灯摄像机横空出世,相较于LC1,新品加强了灯光控制、夜视距离、联网方式等多重功能。
  你家后院有被盗贼“光顾”过吗?很多用户在后院、车库等既需要照明又需要安防的地方,同时安装了摄像机和照明灯,不仅布线成本高,复杂的布线也十分影响美观且不安全。
  为完美解决上述问题,新品LC1C庭院灯摄像机横空出世,相较于LC1,新品加强了灯光控制、夜视距离、联网方式等多重功能。

  星光夜视/出色守卫
  LC1C作为优秀的看家护院摄像机,拥有200万超清画质,搭载松下星光级传感器,昏暗环境下也能带来清晰细腻的画面,出“色”守护,全面看护。
  两颗高功率红外灯设计,ICR红外滤片自动切换白天黑夜,夜间照射距离可达25米,无光也清晰。
  双灯照明/灵活调节
  2000流明和色温3000K暖白光的双LED灯设计,照明需求也能得到很好的满足。灯光亮度与角度均支持自由调节,可灵活应对各种场景。
  智能感应/侦测告警
  LC1C支持270°灵敏检测人或动物活动,夜间还能联动灯光自动开启,检测范围及区域可自主设定,最远感应距离可达10米。
  照明模式:夜间感应到有人进入时,自动暖心开启照明,无告警。
  开启侦测功能后,当画面出现变化且PIR红外感应到人或动物时,APP将自动推送消息提醒。
  防护模式:不速之客闯入时,摄像机自动发出警告音并打开光照进行威慑。
  信号强劲/稳定守卫
  LC1C支持无线、有线两种联网方式,信号强劲,按需任选,可轻松应对室内外不同环境下的安防需求。
  此外,它还支持双向语音功能,H.265编码技术高效传输画面,防水防尘设计,使用更放心。免配件暗线壁装或吊装,外观美观大气,告别冗杂的布线。
  总的来说,LC1C不仅具备了25米远距星光夜视、声光告警、双向语音等强悍功能,可为你24小时看家护院;还自带双灯照明,亮度角度随心控制,真正做到了一物两用,节约空间,极简美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