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腾讯云发布系列大数据AI新品 AI假脸甄别技术受关注
2019/12/12 15: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腾讯云 AI新品 AI假脸甄别      浏览量:
在视觉AI领域,得益于腾讯优图、腾讯安平AI安全实验室、腾讯AI Lab、微信开放平台等团队的支持。腾讯云此次共发布AntiFakes假脸甄别、微码、信息流智能图像以及智能相册解决方案四大新品。
  从腾讯云获悉,12月11日,腾讯云举办大数据AI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包括AI假脸甄别技术AntiFakes、微码、信息流智能图像、智能相册、语言模型自学习工具、AutoNLP、腾讯星图等在内的系列重磅新品。

  在视觉AI领域,得益于腾讯优图、腾讯安平AI安全实验室、腾讯AI Lab、微信开放平台等团队的支持。腾讯云此次共发布AntiFakes假脸甄别、微码、信息流智能图像以及智能相册解决方案四大新品。

  其中,AntiFakes假脸甄别技术可以对图片或视频中的人脸真伪进行高效快速的检测和分析,鉴别图片中的人脸是否为AI换脸算法、App所生成的假脸,最终对图像或视频的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在语音AI领域,腾讯云发布了一款语言模型自学习工具。这款新工具的好处是可以添加企业典型业务对话场景下的字词句,自助提升特定场景下特定名词识别的准确率,从而让语音机器人、电话录音质检等行业的语音识别效果得到大幅提升。

  在语义AI领域,腾讯云还推出了AutoNLP 与腾讯星图。AutoNLP 依托腾讯云语料积累和公有云算力,一次训练多次使用,提供数十个腾讯自研的预训练模型,极大地降低训练成本,提升模型创新及应用效率,缩短定制化项目交付的周期。

  而针对图计算迟迟难以大规模应用的难题,全新的腾讯星图封装了微信Plato图计算框架,在内存消耗降低7-10倍的情况下,性能提升了近50倍。我们希望他能将知识图谱领域的发展推进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大数据领域,腾讯云推出了企业画像平台综合服务平台。这个平台能够通过构建百亿级企业知识图谱,深度挖掘企业及其产业链间的复杂网络关系,为企业提前洞察金融等未知风险,尤其适用于智慧城市、金融监管、企业评估等领域。

  另外,云智天枢Ti Matrix完成从AI平台到AI中台的演变,持续降低构建与应用AI能力的成本,AI领域合作伙伴达100+家,支撑50+AI应用落地,无缝联动AI实验室、微信与企业微信,提供全链路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部署和管理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