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指静脉识别应用于出入口控制 技术优势显要
2019/10/31 11:4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指静脉识别 出入口控制 技术优势      浏览量:
作为门禁系统中锁门的执行部件,指静脉识别就是开启智能门锁的方式之一。指静脉识别是生物识别领域最高级的一种生物识别。

  指静脉识别是一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它利用手指内的静脉分布图像来进行身份识别。该技术是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而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可得到手指静脉的清晰图像。利用这一固有的科学特征,将实现对获取的影响进行分析、处理,从而得到手指静脉的生物特征,再将得到的手指静脉特征信息与事先注册的手指静脉特征进行比对,从而确认登录者的身份。
  作为门禁系统中锁门的执行部件,指静脉识别就是开启智能门锁的方式之一。指静脉识别是生物识别领域最高级的一种生物识别。同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相比,指静脉认证技术具备以下主要优势:生物识别技术,不会遗失、不会被窃、无记忆密码负担;人体内部信息,不受表皮粗糙、外部环境(温度、湿度)的影响;适用人群广,准确率高,不可复制、不可伪造,安全便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