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虹膜识别技术助力出入口门禁实现快速比对
2019/10/31 11:4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虹膜识别 出入口 门禁 快速比对      浏览量:
虹膜识别技术是人体生物识别技术的一种,虹膜识别技术是目前生物识别手段中最为精准的识别方式。虹膜识别是与眼睛有关的生物识别中对人产生较少干扰的技术。
    生物识别技术就是通过计算机与光学、声学、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统计学原理等高科技手段密切结合,利用人体固有的生理特性,和行为特征来进行个人身份的鉴定。在出入口控制系统智能化发展过程中,应用比较多的生物识别技术主要有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掌纹识别和虹膜识别等。
  虹膜识别技术是人体生物识别技术的一种,虹膜识别技术是目前生物识别手段中最为精准的识别方式。虹膜识别是与眼睛有关的生物识别中对人产生较少干扰的技术。它使用相当普通的照相机元件,而且不需要用户与机器发生接触。另外,它有能力实现更高的模板匹配性能。因此,它吸引了各种人的注意。在所有生物识别技术中,虹膜识别是当前应用为方便和的一种。虹膜识别门禁具有准确性、抗欺骗性、实用性的特点。
  在出入管理和门禁系统领域,基于虹膜识别技术,可实现快速比对,大容量存储,支持异常、防拆报警,同时可通过多种方式开门,通讯方式多样。可应用于金融、学校、医院、政府、公检法、智慧社区等不同场景。在多个智慧监所、智慧小区、智慧园区、智慧高校建设中实现落地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