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科技+人文,陕西西宁机场安检放大招
2019/9/5 09:50   陕西日报      关键字:科技 人文 机场安检      浏览量:
安检护卫部今年新引进了智能维序助手,这就是我们的“小馨”,它具备红外线感应、语音播报、自动行进等功能。“小馨”和“小安”投用,是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实现“科技安检”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机场安检新形象的靓丽风景。

  陕西西宁机场安检着力打造“科技安检”。安检护卫部今年新引进了智能维序助手,这就是我们的“小馨”,“小馨”具备红外线感应、语音播报、自动行进等功能,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可实现自主的在待检区进行秩序维护、乘机安全提示等;各位领导,请往这边看,还有辅助验证机器人“小安”,“小安”安装了红外感应,语音播报等装置,可以通过红外线感应到旅客并主动提醒旅客提前取出限制性物品。“小馨”、“小安”投用,是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实现“科技安检”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机场安检新形象的靓丽风景。


  为方便儿童旅客在验证时进行人像采集,西宁机场在验证台前设置了一个张贴了卡通图案的儿童站立台,既便于采集儿童旅客的图像信息,又提升了儿童旅客配合查验的积极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