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迅雷链发布区块链安全技术 隐私保护和信息可追溯
2019/7/31 10:31   锌链接      关键字:迅雷链 区块链 安全技术      浏览量:
迅雷链新技术——可追溯的隐私保护技术,在业内率先解决链上数据隐私保护和信息追溯难以两全的痛点。该技术通过环签名、零知识证明等加密算法对数据进行加密隐藏,从而保护用户隐私;最大限度地去中心化的网络组织形式,具备极强的公信力。

  7月30日,迅雷链总工程师来鑫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针对区块链生态内潜在的安全威胁和应对方案进行了分享。
  现场发布了迅雷链新技术——可追溯的隐私保护技术,在业内率先解决链上数据隐私保护和信息追溯难以两全的痛点。
  据悉,该技术通过环签名、零知识证明等加密算法对数据进行加密隐藏,从而保护用户隐私;最大限度地去中心化的网络组织形式,具备极强的公信力。
  同时,该技术可以在充分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通过密码学技术满足有信息管控权限的组织或机构的需求,最大限度减少风险,保障用户的合法权利。这一业内难点的突破,被认为是区块链行业向规范化迈进的重要一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