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华为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2.6GHz频段测试
2019/1/18 08:51   中国证券网      关键字:华为,频段测试,2.6GHz,5G技术      浏览量:
近日,华为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5G试验中完成2.6GHz频段下5G基站新空口测试,至此华为正式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实验室及外场测试,覆盖场景最多,测试频段最全面,充分证明了2.6GHz可成为运营商5G建网设备的极佳选择方案之一。

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官方“华为中国”1月17日消息,近日,华为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5G试验中完成2.6GHz频段下5G 基站新空口测试,至此华为正式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实验室及外场测试,覆盖场景最多,测试频段最全面,其中包括前期已经完成测试的3.5GHz和4.9GHz,以及本次测试的2.6GHz。

本次测试是在北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MTNet(数字移动通信模拟实验网)实验室和怀柔外场进行,使用华为最新提供的业界首款支持2.6GHz频段的5G Massive MIMO 64T64R基站,使用2T4R的5G终端,单用户下行峰值速率超过1.8Gbps。

华为2.6GHz NR基站的成功验证,充分证明了2.6GHz可成为运营商5G建网设备的极佳选择方案之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