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联发科发布AI识物芯片P90
2018/12/17 10:09   南方网      关键字:联发科,P90,芯片      浏览量:
,“联发科P90此次搭载的NeuroPilot2.0平台是更加完整开放的EDGEAI平台,不论是和国外最前沿的谷歌、微软合作,还是和国内的商汤、旷视、虹软、码隆深入共同探索,最终目的是一起实现更好的AI用户体验。”

近日,联发科在深圳发布了主打AI性能的新一代Helio P90 系统单芯片,搭载全新超强 AI 引擎 APU2.0。

联发科无线通讯事业部产品总监李彦辑在发布会上介绍,“联发科P90此次搭载的NeuroPilot2.0平台是更加完整开放的EDGEAI平台,不论是和国外最前沿的谷歌、微软合作,还是和国内的商汤、旷视、虹软、码隆深入共同探索,最终目的是一起实现更好的AI用户体验。”

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黄鼎隆表示:“此次发布的HelioP90芯片平台主打AI性能,不论是在参数还是应用体验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不仅归功于联发科打造的强大AI芯片运算平台,更是背后技术合作生态发挥出规模效应的力证,码隆科技非常荣幸参与其中,为大众提供更多元的AI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