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LG Display可能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
2018/8/3 08:49   cnBeta      关键字:显示器,生产,折叠,三星,竞争      浏览量:
本文来自cnBeta据报道,LGDisplay是LCD和OLED显示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已决定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显示器。LG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但三星显示器和BOE等竞争对手已经开始生产可折叠显示器,LG的推出仍处于开发阶段。然而,韩国ETNews的一份新报告似乎证实LG正在与“全球OEM

据报道,LG Display是LCD和OLED显示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已决定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显示器。 LG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但三星显示器和BOE等竞争对手已经开始生产可折叠显示器,LG的推出仍处于开发阶段。

然而,韩国ET News的一份新报告似乎证实LG正在与“全球OEM”合作,为其传统合作伙伴生产可折叠面板,其中包括谷歌,微软和小米等中国公司。

消息人士解释说,尽管三星显示器是可折叠显示技术的领导者,但其产品很可能仅供三星电子供应,而不想错过创新外形的竞争对手可选择LG Display或BOE作为替代生产商。

采用LG 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包括LG V30和Google Pixel 2 XL。虽然Pixel 2 XL遭遇屏幕老化等多种屏幕问题,但最近几个月LG一直在扩大OLED供应,最近与苹果达成了一项协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