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智慧路灯系统组成概况
2018/7/12 15: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慧路灯,系统,概况      浏览量:
一、智慧终端:集成亮度传感器,支持无线RF Mesh组网;支持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电能计量;支持照明设备动态调控。二、敏捷控制器:核心控制组件,智能终端、敏捷物联网关的统一管理平台;通过标准北向接口向应用系统开放,便于合作伙伴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开发差异化的照明控制管理系统。三、敏捷物联网关;支持通过3 G/LTE和无线RF Mesh网络;工业级设计,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也能可靠运行;可搭载轻量级计划组件,自定义照明策略可本地化部署。

    一、智慧终端
    集成亮度传感器,支持无线RF Mesh组网;支持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电能计量;支持照明设备动态调控。
    二、敏捷控制器
    核心控制组件,智能终端、敏捷物联网关的统一管理平台;通过标准北向接口向应用系统开放,便于合作伙伴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开发差异化的照明控制管理系统。
    三、敏捷物联网关
    支持通过3 G/LTE和无线RF Mesh网络;工业级设计,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也能可靠运行;可搭载轻量级计划组件,自定义照明策略可本地化部署。
    四、照明控制管理系统
    基于GIS位置信息、拓扑信息、运行状态可视化;照明设施状态实时监控,基于大数据的前瞻性分析预测,灵活设置控制策略和计划。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