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谁来保护安防厂商的“心”
2017/12/5 14: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谁来保护安防厂商的“心”      浏览量:
做为国内应用最广泛的软件授权服务,比特云正为不同领域的数千家软件开发商提供着安全、便捷的软件授权和软件安全服务,并在帮助开发商有效建立顺应市场变化的销售策略、提升软件用户满意度、降低授权管理成本等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

  近几年安防行业内融入了许多的新鲜血液,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物联网和智慧停车技术,推动了整个安防行业的智能化和网络化进程;业务的拓展和深耕细作使得部分安防企业在市场上稳稳扎根;安防产品日新月异,从产品研发、面市再到应用,节奏越来越快;由于安防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多,受到了金融、学校、家庭等领域青睐,安防的作用也越发凸显。

  安防行业的软件不同于传统的PC机软件,算法的运行平台具有多样化和移动化的特点。除了Windows系统之外,越来越多地被使用在嵌入式设备或移动终端上,而传统的授权技术并不能在这些平台上良好的运行。

  不能被完美保护的核心算法很容易被别人“克隆”,独特的功能、完美的社设备被别人轻易复制,创造者的劳动成果被他人据为己有。

  由于行业的特殊属性,安防行业往往并非独立运行的模块,而可能由多个部分组成,再由各模块间协同完成各自的工作。一般来说,除了大量的终端智能设备之外,整个系统还可能有中央服务器用于收集或集中处理由终端设备所采集的数据,而终端智能设备也可能有分工。这就要求软件授权方案不能局限于运行在单独的设备上,而要能根据实际部署需求灵活调整,形成完整的授权体系。

  做为国内应用最广泛的软件授权服务,比特云正为不同领域的数千家软件开发商提供着安全、便捷的软件授权和软件安全服务,并在帮助开发商有效建立顺应市场变化的销售策略、提升软件用户满意度、降低授权管理成本等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

  12月6日,我们将介绍比特云嵌入式解决方案--微授权在人工智能、工业控制等行业的成功应用。

  会议亮点

  1. 比特云如何支持包括Android, iOS, ARM Linux在内的软件运行环境;

  2. 基于授权模式建立顺应市场需求和变化的软件销售策略;

  3. 使用比特云外壳工具完成代码混淆与应用加固;

  4. 白盒算法与代码安全;

  日程安排

  日 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时 间: 下午 2 点

  对 象: 人工智能、工控、安防企业管理者,研发或产品负责人

  报名链接:http://event.bitanswer.cn/seminar/201712/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授权知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