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生物识别再获突破 视频认证技术上线
2016/11/4 08:53   50cnnet.com      关键字:技术,中国物,生物,识别      浏览量:
随着生物识别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创新,一些只存在于无间道等谍战电影里神秘的高科技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甚至被广泛运用于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各行各业。

随着生物识别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创新,一些只存在于无间道等谍战电影里神秘的高科技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甚至被广泛运用于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各行各业。

近年,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生物识别技术之一的视频认证技术就被广泛运用于金融业、交通业甚至是跨境案件侦破。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视频认证技术,具有高稳定性、高识别性、高精准性等特点,受到了众多应用领域的一致好评。

据悉,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3000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伙伴、超过1亿忠实用户,具备顶尖技术和良好口碑,屡次被《时代周刊》、《纽约时报》、《明镜周刊》、BBC英国国家广播公司、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全球知名媒体专题报道。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无疑会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拓展市场。

据了解,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为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智能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合合信息紧紧围绕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的商务需求,不断创新,开放合作,在商务人脉智能管理、办公文档移动扫描、各类证照识别、人工智能识别等领域形成了技术顶尖、产品鲜明、口碑良好等优势。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向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很多年前其就意识到生物识别技术定将为更多的领域所熟知、所应用,并在未来的互联网发展中也将得到更多的开发,于是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研发,并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高尖端认证产品,而视频认证技术就是其一。

由此,我们不难相信,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必将成为中国生物识别技术的行业领袖,为中国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不断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