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铂亚公司活体检测技术发布
2015/9/30 09:05         关键字:活体检测,生物识别,技术      浏览量:
现在大部分做人脸算法的企业面临一个问题:人脸比对是图片的比对,如何判断镜头前面的是真人还是图片是企业面临的挑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各类智能终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金融业务从线下转到了线上,传统银行业务也逐步进入互联网化的变革阶段,远程开户、远程认证、远程支付等业务模式的出现,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人脸识别这个词汇,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而人脸识别技术进入金融行业并非偶然现象,而是出于最原始的市场需求。
  但现在大部分做人脸算法的企业面临一个问题:人脸比对是图片的比对,如何判断镜头前面的是真人还是图片是企业面临的挑战。
  近日,广东铂亚凭借着强硬的技术开发能力,推陈出新,在人脸比对的基础上增加了活体检测的模块。活体检测是指用户根据系统提示,将摄像头对准正脸做出系统提示的动作,如张嘴,眨眼等,防止用户在一些重要环境下用照片骗过系统完成验证。在用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相应动作后,后台对用户完成的动作进行识别,并提示用户活体检测是否通过。


  铂亚公司活体检测技术发布

  铂亚一直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用户用得舒服,用户容易上手是铂亚一直以来的产品追求。铂亚的活体检测具备识别准,流畅两大优势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当用户根据系统提示做出指定动作时,铂亚的活体检测能够快速识别,对于用户做出非法动作会有相应的警告;当用户根据系统提示做出指定动作时,活体检测能够快速检测,只需要1s的检测时间,并通知用户该动作检测成功进入下一个动作的检测。
  活体检测技术的研发成功,将大大提高铂亚人脸识别的市场竞争力,其优越的用户体验感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