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上海正伟提供手机看家、GSM彩信防盗报警器、基站防盗报警器方案
2009/12/3         关键字:      浏览量:
一、产品介绍 
   中国移动增值业务 手机看家——正伟GSM彩信防盗报警
   中国联通增值业务 手机看家——正伟GSM彩信防盗报警器
   手机看家、GSM彩信防盗报警器、基站防盗报警器
     手机看家是基于移动网络的面向安防应用的增值业务。随着和谐社会,平安家园的建设逐步深入,安防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机会。吃,穿,住,行,安全,永远是人们消费的主题。不管任何人失去安全,金钱、事业、地位、爱情、权力等等一切都等于零。
    什么是手机看家——GSM彩信报警器 是上海正伟率先推出的一款高端民用无线安防产品。它集嵌入式系统、DSP、图像压缩、无线网络通信等技术于一身,可广泛应用于移动联通基站防盗监控(警类包括:门磁报警(出入口控制)、红外告警、空调被盗报警、馈线被盗告警、剪线报警、停电报警、温度报警、红外报警、烟雾火灾告警)、公寓、智能小区、别墅、机关、商铺、等场所,满足政府官员、企业管理者、财务人员以及中高层收入者等人群的私人安防需求。 
    
二、正伟GSM彩信报警器产品功能: 
1、监控现场情况,现场若有异常,第一时间向用户手机发送现场图片,图片的数量和发送频率可自己设定
2、可绑定1-6台手机,亲朋好友或者被授权人同时接收短信和彩信报警信号。 
3、全无线设计,GSM网络,无需繁琐安装,操作简易方便。 
4、系统兼容格式多样化,无论CMOS监控摄象机还是CCD监控摄象机,都可以适用  
5、有线防区,无线防区,立体防护,天衣无缝。不放过门、窗、主通道等任何防盗薄弱地点。
6、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包含红外、烟感、气感等探测器。
7、终端可随时移动,监控位置随心所欲。是居家旅行好伴侣。
8、通过短信指令或拨打电话操控终端布防、撤防、拍照等。    
9、除了彩信报警功能之外,照样可以拨打电话报警
10、视频存储的功能,本产品内置SD卡,可以存储视频文件。
11、可以配合接警中心:一旦触发器发生触发响应,主机将立即进行拍照,并且所拍照片将实时的传送至接警中心的计算机和管理者手机上。进行整个城市级,别墅小物业管理级进行统一管理。 
三、做手机看家对移动新联通的意义
    1:能够带来可观的增值业务收益,扩大了移动网络的使用数量,增加移动业务的效益收入,如短信,彩信,移动电话告知警情,以及产品终端的销售的利润,或则建立一个城市管理平台,可以一次性投入,终身收益。(比如 移动或者移动代理商在某地市开展了5万用户,采取设备对客人租用的方式,每个月就按50元的话,一年是收入是 3000万)
   2:保证了移动联通的基站的安全性,防止被盗!机房设备被盗对移动、联通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严重的损失,不仅有巨大的经济损失,还会因设备被盗引起的用户手机无法正常使用,那么运营商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就会大打折扣。保证了平安家庭,平安商铺,平安企业,让移动网络带给的安全深入到个人,企业,社会。既推广了中国移动公司的品牌,也响应了国家建设和谐社会,平安城市工程的政策。同时也提高了当地政府的政绩!为城市打造一个城际的安防报警监控平台!
    
    正伟着眼于成为系统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公司尽力根据客户的应用要求,提供整套的硬件、软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提供基于GSM、GPRS、EDGE、CDMA、EVDO的整套无线采集,无线传输,无线视频,无线监控系统
    无线LED国内领先,支持各种大小屏幕,支持多种使用方式;
    无线LED王,全新推出,无线LED使用更简单,带给您全新体验;
    无线数据终端,典型产品,性能功能超强,TCP/IP、UDP、MMS彩信、HTTP、FTP、SMTP期待用户创新性的使用;
    无线图像监控,彩信监控,家庭、商铺,别墅、道路,森林的理想监控方式;
    无线视频监控,3G来了,视频就该升级了,正伟始终紧跟技术发展;
    无线广告机,GPRS、CDMA、EDGE、EVDO,广告机的全新升级,支持视频无线传输,手机发送消息。
    目前,根据技术市场的发展趋势,正伟主推的产品按照工业控制和媒体广告两方面分类为以下几方面: 
    在无线工业控制领域,提供数据采集、监控报警、图像传输、视频监控和信息发布、车辆调度的一系列产品,涉及无线通信的各个部分。其中包括:
    无线数据终端:应用在各个交通路口,远程获取个道路的车流情况;对路口的红绿灯进行远程控制;
    无线信息终端:应用在高速公路,交通要道,对车流情况,道路交通情况进行无线实时发布;
    停车场引导系统:自动获取和发布停车场位置信息,自动引导车辆到达正确的停车位置;
    车载跟踪、定位、调度终端:安装在车辆上,对车辆的状态进行监控,对车辆进行无线调度;
    短信息数据库查询系统:接收用户的手机短信查询命令,向司机、行人的手机发布实时交通信息,指路信息。
    在信息发布领域,提供针对不同应用场所的信息发布产品,并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信息发布需求,其中包括:
   小区、学校基于局域网的信息发布系统,如LED大屏幕显示、考场、教室引导系统;
   工厂、生产线基于现场控制总线的信息发布系统,如流水线工作指示显示牌;
   超市全方位信息发布系统,货架信息屏幕,商场广告信息屏幕等;
   户外各种有线、无线信息发布,如市政公告屏幕、商业广告屏幕、交通信息屏幕,环保指示屏幕等。
   正伟产品同时应用在环保监测、工业监控、石油管道、远程抄表、自动气象站、水文监测、安防报警等领域。

     上海正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70号光大会展中心C座1102室
联 系 人: 王生   15921186254   QQ:457028853  
电  话: 021-64823049-801  
传  真: 021-64087245-804  
邮  编: 200233 
电  邮: zwtech@zwtech@com.cn  
主  页: http://www.zwtech.com.cn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