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油田、煤矿无线监控系统
2009/6/25         关键字:      浏览量:
油田、煤矿无线监控系统
油田/煤矿具有特殊的工作环境,他的地理位置受客观条件的限制,非人力可选择,更非人主观可控制,因而实现油田/煤矿之间的通信首要问题就是要克服地理环境所带来的限制,架设一个庞大的通信系统是一个费时耗资金的过程,地形的起伏不平导致铺设电缆后不一传导,同时电缆穿过炼油厂/采集点可能是潜在的危险。采用无线网络技术可免除架设电缆光缆线的工程,使您实现一个无线高覆盖率的网络系统。
 
优点:
1、解决地理环境的对网络的限制问题,以实现油田/煤矿通过网络通信交流的功能。
2 、解决了工作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的通信问题,采用无线网络产品,基地工作人员和家人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进行交流,甚至是可视性对话。
3、视频监控功能免除了很多安全隐患,使工作站人员安全的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