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限量用水系统方案
2009/6/16         关键字:      浏览量:
一、 限量用水系统概述
工厂、企业、学校或公共浴室等用水,存在着普遍的浪费,为此企业不得不支付巨额的费用。因此,如何解决既能保障企业员工的正常用水,又能节约水资源,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已经成为每个后勤管理部门急需解决的难题。限量用水系统,限制每张卡每天的最大用水量和每月的最大用水量,不仅避免浪费、节约增效,且可以培养用水人群的节能环保意识,无论对单位还是对社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 限量用水系统组成
系统由一体水控器(内含电磁阀或电动阀),12V电源,发卡机,管理软件和计算机组成
三、 限量用水系统特点
1. 脉冲流量表、电动阀(电磁阀)、刷卡收费控制器结合一体化设计;完全堵塞了员工(学生)偷水;现象及容易人为破坏现象;
2. 安装方便简单,跟安装水表一样;
3. 采用全封防水设计,电子控制和执行机构均进行防水密封处理, 适合浴室、澡堂、公寓等高湿度及各种恶劣的环境使用。保证产品具有更高稳定性、耐用性;
4. 可以限定每一张卡一天的或是一个月的最高用水量或最大使用金额,超额拒绝用水。
5. 在冷水和热水环境下均可使用;
6. 5位高亮度LED数码显示,更适合室外强光线下使用;
7. 采用进口法拉电容的优化电子线路设计,保证任何情况下突然断电都能安全地关闭阀门;
8. 系统遇强磁干扰,非法开壳等恶意破坏行为时,控水器自动关断阀门;
9. 使用电子钱包方式扣费,帐目更准确,数据更安全;
四、 技术参数
1. 显 示 屏:液晶LED显示。
2. 工作电流:<15uA。
3. 使用标准:符合国家电子行业标准SJ/T11166---1998标准。
4. 最大读数:液晶显示99999.9立方米。
5. 最小读数:液晶显示0.1立方米。
6. 外形尺寸:15口径:165*85*115(MM)
7. 20口径:195*85*115(MM)
8. 25口径:225*117*143(MM)

作者:李红峰  深圳市智胜达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