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无线打卡钟考勤系统方案
2009/6/16         关键字:      浏览量:
一、无线打卡钟考勤系统简介
目录在国内少于100人的企业很多,职员的考勤方式主要以打纸卡为主,月底人事或财对员工考勤进行统计。针对该情况我司研发无线电子打卡钟,采用GPRS做为数据传输。操作方法与传同的打卡针一样。与之不同的是公司领导可以实时的知道公司员工的考勤情况。数据为电子资料的方式。与传统打卡钟有着明显的优势,公司只要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登录网站,进行人事档案的录入,对员工发行IC/ID卡。员工刷卡数据就可以实时的在电脑上显示,并且可以导入到EXCEL时行考勤统计。月初做上个月的考勤时可提高工作效率。
二、无线打卡钟考勤系统组成
N张卡+X台打卡钟(GPRS通讯)+1台电脑(可上网的)
三、无线打卡钟考勤系统功能特点
1. GPRS通讯,数据实时上传,统计报表更加方便。
2. 客户端不需安装软件。直接登录网站进行登录。
3. 考勤机与数据服务器时间同步,无需调整时间。
4. GPRS底费用。每月只需支付移动公司的GPRS流量费。(<=5元/月)
5. 网络中断后采用客户端存储,恢复网络后考勤机自动上传考勤数据。
6. 超大存储容量,最大可存储20000条
7. 三行汉字显示,可以显示工号、姓名、部门等等信息,也可以能过上位软件自定义
四、无线打卡钟考勤系统技术参数
1. 液晶汉字显示,人机界面友好
2. GPRS实时通讯方式,数据实时上传
3. 掉电资料保存时间:十年 
4. 存储容量:脱机可以最大可以保存记录20000条
5. 供电电压:8.4V
6. 可外接红绿灯,刷重复卡报警
7. 中国移动GPRS手机上网卡(或开通GPRS网络功能的手机卡)。

作者:李红峰  深圳市智胜达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