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黑光夜视摄像在作战中的影响
2009/6/16         关键字:      浏览量:
1、赢得有效夜战时间
   夜间和不良天气占全年时间的比例相当大,夜视装备使夜间变得透明,大大延长了有效作战时间。红外夜视器材分辩率高,具有探测掠海飞行目标的优势。舰载跟踪用红外热像仪既可用于为发射导弹提供目标数据,还可用于探测敌方掠海飞行导弹。配备热成像设备在内的光电火控系统,便于识别目标并缩短武器系统的反应时间。 
2、确立了夜战的军事地位
   西方发达国家随着三军大量装备夜视装备,已将主宰夜晚作战作为制胜策略。
3、倍增武器效能
   夜视技术与武器装备相结合将大大提高武器装备在夜间和不良天气下区获取信息、实施打击、指挥部队、机动兵力和协同作战的效能。
4、减少飞行事故
   通过在飞机上使用配备前视红外摄像机的导航吊仓和让飞行员配戴装有夜视镜的护目镜,可大大减少航空事故。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