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呼救系统,无线呼叫报警系统用于医院,养老院,干休所,福利院
2009/4/8         关键字:      浏览量:
平台简介 
 “呼叫通”智能接警管理系统(网络运营版)是深安集团专门针对老年呼救,定位,紧急求救等业务开发的最新一代网络智能接警管理系统平台。 广泛的适用于老年人定位方面,联网运营报警,在干休所,慈善机构,养老院,福利院,医院,餐饮娱乐场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同时对于空巢,孤寡老人有着优越的照看性。 
 (1)“呼叫通”智能接警管理系统网络运营版的初始平台能够方便准确地对用户“平安钟”,“呼救通”所发出的告警信息进行识别和处理,并将警情通过语音系统通知到用户手机、座机、小灵通等通讯设备。 
(2)如果用户安装了深安生产的网络视频与报警一体的呼救系统,那么,用户接到告警电话后,可以立即凭密码登陆视频服务器,适时远程观看家里发生的一切,真正做到有了想看就看,同时改系统支持远程回放,也就是说用户在接警的同时,如果不能及时的通过网络观看家里的动向,那么在报警的同时,家里的视频图像远程存储在“整个”智能系统里,用户可以远程在服务器上把监控录像随时调出来查阅。这个平台价格高 
(3)如果配备了GSM或者CDMA功能的终端设备,那么本产品的系统平台可以对终端产品进行定位,大大的降低了走失老人的寻找难度,同时对终端采用双向通话的效果,达到了这种对应的及时沟通效果。 
(4)病历卡资料:本平台能够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做出对应的病历卡资料,一旦老人对应的警情出现,中心平台的管理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老人的病史,这样可以达到提前预防,确认救治的效果。 

 
功能介绍 顶部 
【系统PC端接警管理中心介绍】
1. 接警使用管辖范围分级管理,可以充分的利用在全省或者全市的120紧急呼救系统的调度和应急处理,只在省里或者市里建立一个接警中心,其他地县单位分配对应的一个二级帐号,就可以充分可以了省(市)总接警处理中心下面可以设多个县城(镇)呼救处理中心,同样县城下面可以设置多个小区呼救处理中心,每个呼救处理中心的上级可以监控其管辖范围内下级的呼救处理情况。 
2. 当某个小区发生警情时在小区呼救中心弹出报警框,发出警笛提醒音,同时该小区的上级单位也弹出一条呼救信息,发出警笛提醒音,同样省市呼救处理中心也同时弹出一条呼救信息,发出警笛提醒音,每个呼救处理中心的上级实时监控下级呼救处理情况,何时发生的呼救,谁接的警,如果没有处理,显示已经超时多久未处理,如果辖区内任何呼救处理中心有呼救发生而没有处理,则上级和总呼救中心不断的发出警笛提醒; 
3. 适应各种呼救模式,可以是多层次接警处理中心(省市->县城->小区),也可以是一个总呼救处理中心处理所有的警情,模式灵活,适应各种大、中、小客户的需求; 
4. 当呼救发生后,语音卡自动拨打客户预设的六组电话,可以是同时呼出,也可以是循环呼出(软件中可设定)客户接通电话后播放语音提示。 
5. 如果客户可以上网,无论在何处都可以随时在网上看到家里发生的呼救记录和动态视频记录(可以回放下载保存证据),同时客户可以自己修改登陆WEB的密码和呼救要通知的六组电话号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