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术动态 > 正文

纸票代替临时卡的优势(卡票结合优势)
2009/3/19         关键字:      浏览量:
1.稳定实用的条形码自动吐票机 条形码纸票不怕变形,不怕遗失,容量大(4500张/卷),无磨损,界面友好,票面内容可以由客户自定义,成本极低,并且不会出现堵赛情况,显著增强了自动服务的稳定性,可实现无人值守。
   2.专用POS收银机 专为停车场收费设计,“傻瓜”式操作,不会“死机”,增强了收费操作的稳定性.
   3.稳定的CAN现场总线技术 现场总线被誉为跨世纪的自控新技术,取代传统的RS485通讯,增强了系统的通讯稳定性,不但不会出现误码,而且通讯更快,更远(达10公里).
  4.美观大方的LCD图形液晶显示屏 液晶可显示更详细的图文内容,而且即使在漆黑或阳光直射的环境里,显示内容均清晰可见 。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